你如何定義臉型的輪廓?

文章擷取:IG@danielhsu1017

拍照現在已經成為日常例行公事,無論走到哪都想要紀錄一下,我常凝視自己的照片,認為哪裡可以更好看,而如果常看我照片,就知道我擺的姿勢幾乎都是那幾款,除了直視鏡頭,45 度與完全側拍的角度也會,尤在這些角度時發現臉型下顎線輪廓不夠明眼。

臉型輪廓的三大重要原則:對稱性、平衡性與和諧性。也因為我的臉頰似乎少了理想的臉部輪廓,因此這次來 #越診所 @lexcellence888 執行臉部輪廓的修飾,讓臉更立體,協調性更完美!

這次由 #越診所 @dryuminghuang 進行療程,經過詳細的介紹,才知道這是使用的是最新產品 #Juvederm,利用獨特的專利技術,在下巴和下頜區增加體積,修飾臉型輪廓與下巴線條,具備完美比例的輪廓線,側拍時臉部比例更好看🤤

施打前當然會先上麻藥,過程也幾乎沒有感覺,所以方可不用擔心哦!當然如果你是真的很怕的人,診所會提供可愛的馬卡龍捏球(但我那時候真的都沒有捏,因為真的沒感覺😅)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直接私訊 @lexcellence888
#醫療美健康管理
#美的事務所
#超越制式
#Vol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