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志為健康教室來了!

文章取自Facebook:狄志為聊聊(娛樂兩性生活親子)

邀請帥哥皮膚科醫師黃政傑來幫大家上課,你有聽過 G動椅嗎?
看完文字內容再看影片,你會更了解喔。 

大概兩個月半前,我去體驗的一個特別的儀器叫 「G動椅」,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應該覺得陌生,因為接了「G動椅」短影音的主持工作,必須要做功課。

深入了解之後,發現「G動椅」不是一張普通的椅子,而是一張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可以有效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以及讓神經組織產生超極限收縮,具有醫療器材證照,能有效治療漏尿、頻尿、甚至尿失禁的「震動椅」,而會造成頻尿、漏尿、尿失禁的原因很多,但大部分都是因為盆底肌弱化導致,這種狀況男女都會發生,尤其是生產後 或者是到了 更年期 的族群。

到底什麼是「盆底肌」?

盆底肌肉男女都有,是位於陰道、尿道及肛門口周圍的骨盆底肌肉群,如同一張「吊網」,負責支撐膀胱、子宮、直腸等臟器,承受著各種運動所增加的腹部壓力,同時也是掌控排尿、排便以及親密行為的重要角色。 

研究指出,無論是應力性還是尿急性的尿失禁患者逐漸年輕化,「盆底肌鬆弛」不再是老年人與產後婦女才有的問題!而缺乏運動、男性接受前列腺癌手術、體重過重、長期便秘、經常提取重物、慢性咳嗽…等,都有可能促使盆底肌鬆弛,引發盆底肌群的感染、發炎、外傷,使肌肉組織發生變化,嚴重的還可能引發性功能障礙、骨盆腔器官脱垂、大小便失禁、排便困難、和 慢性骨盆腔痛…等。

因此要避免「盆底肌」弱化就得訓練,但要訓練「盆底肌」, 凱格爾運動是最好的方法,但什麼是凱格爾運動?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谷哥一下,要有效訓練,一天至少得做200下,媽啊,哪有這個時間跟毅力?

因此儀器商發明了「G動椅」,坐在上頭28分鐘,等於做了12000次的凱格爾運動,一周兩次,連續三周,就能有效治療頻尿、漏尿或尿失禁等困擾。 說真的過了45歲以後,我有點頻尿的困擾,也曾經去看過泌尿科,一開始以為是尿道發炎,後來醫師診斷給了一個病名膀胱躁動症,說在壓力大的時候容易發生,無法根治,我也就只能忍受這個病偶爾發作,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黃醫師讓我體驗一個整個療程。

很奇妙,做了五、六次後,到目前為止我比較少頻尿的狀況,相信應該是G動椅有發揮作用,保養還是要趁年輕,我才不希望我老了有”不尿尿嘸,不尿緊緊”的困惱;有類似問題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看是否能解決你惱人的問題。

「G動椅」的優點
▶️強化盆底肌,幫助改善頻尿、漏尿等問題。
▶️非侵入、不需麻醉,過程舒適且無手術風險
▶️不需脫褲、免除害羞和尷尬。
▶️盆底肌弱化,男女帶來的困擾
▶️G動椅28分鐘,就像幫你做了12000次凱格爾運動
▶️雙重安全認證-台灣TFDA、美國F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