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學設計出身的職業宅男,
玩遊戲最卡關的地方不是練功升等,絕對是在捏臉的環節。

文章擷取:IG @cipomark

有時候跟朋友相約一起玩新出的遊戲,朋友早就開局闖關出新手村了,我還在系統前置的捏臉!正面捏好檢查側面,側面喬好再轉回正面,通常捏個兩三小時是基本。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偶爾會想說,如果可以,想稍稍再往前加一點下巴,讓鼻尖、唇峰跟下巴可以連上一條線。可能是因為漫畫角色幾乎都這樣畫吧(?)到底要奪宅

但自己的想像要連上醫師的美感,再乘上技術去實現,說真的不是那麼簡單,我也就遲遲不曾試過玻尿酸填補,於是做了很多功課以後,我才鼓起勇氣去嘗試,上個月終於前往 @lexcellence888 美的事務所藉由醫師的諮詢評估。

越L’excellence 診所,對於男性臉部線條的著墨是相當出名的,男性與女性在醫美上需要不同的美感與講究,這也是我放心嘗試的理由之一。
這次使用的是 Juvederm 的最新產品,提高了玻尿酸的濃度,調整了硬度與維持度,是更適合用來修飾線條的下巴輪廓專屬玻尿酸,療程結束馬上見效,也沒有太多照護要求,唯獨要適應的就是自己的視覺 XD 我自己花了一週適應自己的改變,不過朋友大多覺得很自然,感謝院長黃政傑醫師的神手,這種有做似無做的微型調整對我來說絕對是最高技巧,除了醫學專業還要具備美感才能做到。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想了很久卻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