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維持三四年的時間不太喜歡拍照,因為覺得⾃⼰笑起來的樣⼦法令紋好深,拍照起來總是沒有⾃信!

但最近就要結婚了,希望拍的每張照⽚都能紀錄美好的瞬間,只能求助醫美來拯救我的婚紗照,上網查了好多資料想解決法令紋的問題,看到最普遍的⽅法就是打玻尿酸或者是貴族墊⽚⼿術,但是我不想要做任何需要動⼑的⾏為,所以貴族墊⽚⼿術直接被我排除了,⽽且聽說有在運動代謝快的⼈,單注射玻尿酸,代謝掉的時間也會⾮常快。

因緣際會之下⽿聞了異體真⽪粉加玻尿酸,雖然價格⽐單施打玻尿酸⾼出⼀些,但因為真⽪粉在⾝體保留的時間是半永久的,與玻尿酸混合之下,⽐單純打真⽪粉更能⾧更多膠原蛋⽩,因此⾮常吸引我 (。・ω・。)

諮詢後進了診間,⽴刻被安排在⼀個極具隱密性及舒適的單⼈休息室,我被帶去卸妝及拍術前照⽚,接著醫⽣再次進來確認我的狀況,並準備進⾏異體真⽪粉的注射,並且敷上⿇藥。

過程中醫⽣的態度⾮常的溫柔及專業,旁邊的諮詢師也⼀直試著跟我聊天,化解我緊張的情緒,緊接著就是注射⿇藥,這應該是所有過程中⽐較有感覺的⼀環,但那刺痛就是那⼀秒鐘,後⾯的注射過程幾乎沒有感覺,短短⼗五分鐘注射完畢,旁邊的諮詢師與醫療⼈員⽴刻拿了鏡⼦要我看看⾃⼰,哇!短短⼗五分鐘法令紋完全消失 ♡ ( ˊᵕˋ )

⼀開始打完之後笑起來有稍微緊繃⼀些,但隨著時間往前,不到⼀周,不管是笑起來或看起來都⾃然很多,現在我對著鏡頭更有⾃信也更敢露⿒笑了,重點是異體真⽪粉並不會那麼容易被代謝掉,幾乎半永久的會待在你的注射部位,所以你花的錢並不會隨時間完全消失。恢復期超短,現在可以準備拍美美婚紗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