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是充滿活力的季節,最適合換上動人清爽的妝感。

文章影片擷取:Facebook 梵緯老師

在母親節來臨,該如何幫助媽媽或自己透過小秘訣,用「淡妝」就能看起來有好精神與好氣色呢?

面部有好氣色就會有#梵桃花(好的人際關係),但也是熟齡肌最難以維持住的。透過妝感增添好氣色,太多不行(夏天太悶熱);太少也不行(肌膚瑕疵會洩密),到底該如何將完美淡妝呈現好肌底呢!

彩妝主要是讓肌膚增添好的氣色點綴,肌底本身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根本。我在彩妝界大概做了30幾年,常常被客戶要求運用彩妝畫成另外一個人,我每次都會說:「我只是彩妝師,不是魔術師」(哈哈哈)!所以呢,在彩妝下的肌底,更應該要好好維護保養!

母親節前夕,藉由新一代非侵入式—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提高保養效率,以更全面、更精準的輔助改善肌膚細紋、毛孔,當然還有我最在意的膠原蛋白及緊緻拉提,透過超越制式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輕鬆重現肌膚緊緻輪廓!

梵緯老師:「我想要超越自己,所以我來〝越診所〞體驗了鳳凰電波,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如果你想要與時光逆行,記得就要即時行動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