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舉起手時腋下的「暗沈、異味」好尷尬?

天氣越來越熱,大家都換上了無袖洋裝或背心,平時有沒有注重的「腋下保養」也在此時見真章。在夏天最害羞的糗事不是熱到脫妝或是空氣瀏海扁塌貼頭皮,而是當手舉起來那一刻,黝黑暗沈的腋下與陣陣飄散的異味,這兩種狀況完全是大寫的尷尬!

分享如何改善「NG腋下」的2項療程:

【肉毒桿菌素注射】輔助抑制汗腺
肉毒桿菌素不止能修飾過於發達的咀嚼肌以及調整小腿肌肉線條,其中更能輔助「抑制腋下多汗」的療程,透過醫師的評估與掌握治療部位,可直接於控制汗腺的「頂漿腺」神經末梢產生作用,進而減少汗水的分泌、讓腋下維持乾爽清新。對於多汗症 、狐臭 問題有良好的改善,而肉毒桿菌素需要持續補打,依照不同的體質大約能維持4至9個月。

皮秒雷射改善膚色暗沈
皮秒雷射除了能縮小臉部毛孔,及有效針對臉部斑點瑕疵進行改善外,對於腋下的黝黑暗沈狀態,也能很好的改善效果;東方人因為色素活性較高,特別是在腋下跟胯下,乳暈等受到賀爾蒙影響到皮膚,更容易出現色素沈澱的問題,透過皮秒雷射的科技,能有效改善肌膚的暗沈、斑點。提醒大家腋下打完皮秒之後,要注意做好保濕 及避免過度摩擦避免過度去角質,讓腋下能持續淨白,這樣定期保養下來,以後拍照就不必再美圖套嫩膚濾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