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肌不是夢!
除了投資塑身衣之外,黑科技也是快速改善的方式之一

最近動態時報看到許多日韓貨賣家在直播連線,許多朋友很熱烈的在底下留言+1+1,忍不住點進去看發現:「哇!現在常穿搭的塑身小可愛、緊身束褲很好看耶,而且完全不違和!」然後很快的臉書就被塑身衣的廣告給投放了…(產後媽媽表示淚流)。突然想起自己在產後努力瘦身的那段心酸史,還記得終於穿回牛仔褲及貼身洋裝的那一刻,內心完全是跨年煙火等級,也是因為曾親身有這樣的經驗,因此在產後媽媽的體態諮詢時格外感同身受!

許多產後婦女會量身訂製投資買塑身衣,我自己則是在穿了之後,會覺得胃腸會有被壓住的不適感,所以穿沒多久,後來就放棄了,但是的確在穿塑身衣褲時,即使是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也不會有小腹凸出或是屁股鬆弛下垂的感覺,看起來體態比較完美。也常常聽身邊的媽媽們聊過,因為天氣太熱或是皮膚敏感而穿不住、穿不久,只能無奈的將塑身衣擱在衣櫃深處。

隨著黑科技來臨,醫美能輔助體態管理的療程項目,種類也越來越多選項。當時因產後的腹直肌分離狀態,也藉由 #Emsculpt #肌動減脂 療程輔助,Emsculpt可以輕鬆躺著完成,以非侵入式方式在30分鐘內就有兩萬次的 #強化核心肌群 及 #減少皮下脂肪 的改善效果,產後鬆弛的肚皮也能透過不同項目的療程,都能得到不錯的體態改善,讓身材逐漸邁向緊實川字肌,下垂的屁屁也有機會變比較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