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美麗是辛苦的,但辛苦過後的成果是無限美麗!

文章擷取:instagram@judychou0608

年前保養一波,右滑有我2015年的照片跟現在素顏的樣子,好險都沒變,最近很認真在重訓,覺得好辛苦!但看到自己變美的樣子,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維持美麗是辛苦的,但辛苦過後的成果是無限美麗!

如果你每天起床看著鏡中的自己,沒有辦法好好喜歡的話?是不是整天做什麼都不順呢?一定會一堆雜念一直煩擾自己:肚子肥肉好多…法令紋又變深了…臉不夠緊致…..相信每個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雖然老去是必然的,但能靠自己的力量運動或醫美來維持體態跟狀態,讓青春的歲月延緩一點點,何樂而不為呢?

本人定期半年一定會保養一下,感謝我固定去的越診所 以及最親切最了解我的張瑋庭皮膚科醫師,因為我很在意臉的緊緻度!這次由非侵入式的Ulthera美國音波拉提,改善我的臉頰跟眼皮鬆弛下垂狀態,Ulthera利用高強度的聚焦式超音波熱能,結合超音波掃描的即時影像,能即時反應皮下SMAS筋膜層 治療過程,更精準達到加熱、收緊、拉提的效果,每一發都精準有效。尤其眼皮垂會看起來超沒精神,老娘還沒嫁出去前休想給我變老!!!!!(吶喊~)
還有聰明如我,還會注意認明原廠正貨探頭的雷射標籤,愛美也要注意安全(眼睛睜大~)

2021

2016

好險我還維持得不錯XD,因為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努力保養自己,維持美麗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雖然辛苦,但辛苦過後的成果絕對是無限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