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肌膚青春密碼 自信的最佳選擇

封面圖片 主持人劉馨如(左)與張瑋庭醫師(右)

與以往追求極瘦的美感不同,均勻體態與緊實肌膚才是美麗王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從臉龐到身體,利用不同深度大小探頭,幫你完美打造緊實年輕的肌膚狀態。

女人什麼時候最美? 有自信的時候最美。然而,現實總是事與願違,不管是看著鏡中產後鬆弛的身體線條,或是因為年紀增長而鬆弛下垂的臉龐輪廓,如果連自己都不滿意自己的狀態,要怎麼得到自信? 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副院長張瑋庭醫師表示生產後的女性,照顧孩子壓力大,又面臨身材走樣的情況,對女性打擊很大,大家都想變美,然而,要她們接受需要動刀的療程,風險太大,修復期長,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的出現,不僅能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狀態,更是零修復期,單次療程即可看到效果。

活動主持人劉馨如RUBY今年1月才剛生產完,她坦言對身體的所有部位全都不滿意,手臂、大腿、小腹完全無法回復到生產前狀態,最直接影響到的就是穿衣效果,「在親餵期間,我完全不敢節食減肥,只能依靠穿塑身衣,塑身衣的確能讓你穿入原本無法穿的衣服,但一脫掉塑身衣,還是無法改變肌膚已經鬆弛的現實。」

多款探頭 直擊肌膚底層

以上 張瑋庭醫師(左)與主持人劉馨如(右)

以上 張瑋庭醫師(左)與主持人劉馨如(右)

與一般電波拉皮不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是全身皆可體驗的拉提療程,此療程有多個探頭可供選擇: 2.0mm 、3.0mm 、4.5mm 、6.0mm及9.0mm ,張瑋庭醫師表示,2.0mm的迷你探頭可以使用在眼周以及眉毛,3.0mm 、4.5mm則可使用於全臉,6.0mm及9.0mm則大多使用在小腹與大腿為主,「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最獨特之處就是在於這些不同深度的探頭,能根據病人不同狀況與部位靈活調控,效果更顯著。」 利用熱能作用在皮膚筋膜層,以非侵入式,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深部組織,讓筋膜層立即收縮及拉提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一般而言,4.5mm是筋膜層的位置,但對肥胖部位而言,有了脂肪的阻隔,筋膜層的位置可能更深,以往只有侵入式手術才能到達6~9mm, 如今,第三代新推出的6.0mm及9.0mm探頭也能擁有同樣的效果,無疑是能有效增加肥胖部位緊實度的最佳選擇。

非侵入、無修復期  零負擔的拉提療程

以上 張瑋庭醫師(左)與主持人劉馨如(右)

以上 張瑋庭醫師(左)與主持人劉馨如(右)

「一開始與張瑋庭醫師諮詢時,醫師請我回去再瘦個3KG再來,因為我的小腹脂肪層太厚,即使療程後也看不太到什麼效果。」 經過仔細諮詢醫師兩次後,劉馨如終於踏上療程之路,「因為腹部要打大約2000發,除了敷上麻藥,醫師還特地詢問要不要先吃藥再打,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耐痛度比較強,整個療程一個多小時下來,還在可忍耐的範圍內,而且結束後,完全不須修復以及特別照顧,我隔天就開心地去泡溫泉了。」張瑋庭醫師表示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由於是從肌膚底層慢慢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因此,療程後不會立即看到效果,大約1個月後即可發現肌膚變得緊實,原則上一年進行一次療程即可,幫助維持肌膚緊實狀態,這樣的療程是我非常推薦給產後婦女找回自信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