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四五年的舊傷終於恢復了!

文章擷取:Instagram.com/xaviershih1115

之前車禍而導致右手腕扭傷,而導致軟骨增生使得骨頭間有空隙,當時去了大醫院等了三小時門診,拿了消炎藥就被轉去復健科,接下來就是電療、熱敷,這樣的復健每個禮拜都要做,還需做半年。

可想而知堅持了一個月,手腕好一些後就沒有做下去,就這樣我拖著舊傷運動,雖然不影響生活,但就此右手不太能提重物或撐地。

有次無意間與kaoedgar 聊到,才知道越診所有功能醫學 的項目,就此認識了「康鈞尉醫師」 ,也在諮詢後進行了「葡萄糖注射」,說真的在關節處插入細長的針然後反覆注射,真的很可怕,但幸好醫師很溫柔,健康管理師Yison也在旁安撫,經過兩個月、三次的診療,目前右手腕提物已經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了,以前避免的動作現在也完全可以掌控,關節問題真的要好好處理也要找對醫師。

#越功能醫學 #越診所 #康鈞尉醫師 #運動再生醫學 #增生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