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除了埋線之外,還有什麼能讓鬆弛的臉年輕個5歲?

文章取自Facebook史班班 

想了好久~除了埋線之外,還有什麼能讓鬆弛的臉年輕個5歲?

終於來做目前最夯最極致最安全的鳳凰電波,老實說我接觸電音波的經驗並沒有很多,去年有嘗試音波,但真的有恢復期!臉有小腫了一段時間。

但這次的鳳凰電波我只能說太讚了,無恢復期(當然因人而異),但我很幸運的是我變沒有腫,整個療程都是舒服的!(因為醫生太帥過程中聽很多人說這是目前最痛但最有效的電波,但我真心覺得與其說是痛,不如說是(燙)醫師會很專業的評估你的皮膚,然後用最適合最有效的強度幫你做治療,也有超音波的機器評估你皮膚的厚薄,那裡需要高能量,那裡需要低能量(超級放心超級安全)。

新一代的有震動跟冷媒降溫,所以真的沒有網路上講的有多可怕什麼的,過程很舒適!加熱到皮膚的深層刺激膠原蛋白達到青春緊緻,沒有侵入性!算是非常安全,做完皮膚馬上亮馬上緊實感,反正你就想像一個小型熨斗在你臉上燙,把皺紋,嬰兒肥,嘴邊肉燙平大概就是那種感覺,但聽說最明顯的狀態是2週過後才會開始~好期待

By the way~整間診所從醫生到護理師顏值都是明星等級⋯這真的很扯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