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開荒煙蔓草,我闢出一片秘境,求得追回青春祕寶的技法。

時至今日,搬運師傅穿越門口重重植栽,將鳳凰電波緩緩推進診所,在植生牆前駐足,我鬆了口氣。終於到齊了,這些要價不斐的大玩具。

事務所的儀器們總算大團圓,三四代電波、雙機皮秒雙機音波雙機冷凍雙機私密處保養,以及除毛黃雷射魔方、Tixel水飛梭LPG。

現在可以驕傲地說,這一台台鐵皮機器就是藏著祕寶的藏寶箱,有的可以讓皮膚緊實,有的可以撫平凹疤,有的讓膚色均勻,有的可以體態雕塑。

這些,就是青春的祕寶,跋山涉水而來,穿越密林,落腳在這方桃花源裡。我承諾,每位走進來的朋友,都能褪去歲月積下的塵埃,回到俗世時,重新以一個青春活力的面貌示人。

儘管音波拉提、電波拉皮看似相仿,但臨床經驗豐沛的醫師,卻能依照不同膚況,能變化出多樣的治療術式。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是最新一代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以AccuREP技術,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使每發的能量輸出更貼合治療者的肌膚需要。而探頭4.0更節省療程時間,同時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

除了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更能啟動人體自動修復反應,恢復肌膚彈力緊緻,讓年末派對中的每一位朋友們光彩依舊,現在保養正是時候。

過了忙碌的一年,給自己一個煥然青春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