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露營野炊跟車宿。有看影片的朋友就知道,有時候上山下海連好好洗澡洗臉的機會都沒有。

文章擷取:IG@chriskevinchannel

最近愛上露營野炊跟車宿。有看影片的朋友就知道,有時候上山下海連好好洗澡洗臉的機會都沒有。夏天潮濕悶熱的狀況下,出油、日曬、髒污全部都累積在毛孔內。

越l’excellence的「水飛梭」超適合我們這種戶外咖,療程開始前還會有帥氣壯壯黃醫師,幫我們一對一評估皮膚狀況。評估期間醫師也特別叮嚀很多戶外活動時要注意的皮膚保護,聽完才知道我們對日常皮膚保養有很多誤解跟錯誤。

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醫美的我們,原本擔心+腦補超多狀況劇。後來發現我們真的是想太多,「水飛梭」從頭到尾都超舒服!有專業帥氣Eddie操作三顆不一樣的探頭,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同時進行清潔及保濕,不刺痛的煥膚達到溫和保養肌膚的效果。吸力清潔的過程超舒服,吸完還有一整罐的戰利品可以看!

「水飛梭」非常適合以下跟我們同類的人
1.戶外活動跑跑跳跳型
2.偷懶耍賴沒空保養型
3.出油毛孔粗大粉刺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lexcellence888」說是#chriskevin 酷力酥凱文介紹想要了解「水飛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