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配上這個名號,我決定去把我臉部的皮膚先保養好再去參加這個盛典。

文章擷取:IG@peeta.gege PEETA葛格

這次由《#上班不要看》舉辦的走鐘獎,總計入圍三個項目,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MV、以及最佳動作獎,讓我確認自己真的是又帥、又會唱歌、又會動作的男人。

為了配上這個名號,我決定去把我臉部的皮膚先保養好再去參加這個盛典。
於是到了越L’excellence越診所來做諮詢。過程中醫師的諮詢及服務都非常的專業和貼心,不僅詳細的分析了臉上的狀況外,而質感與隱私的空間也讓人感受放鬆。

由於活動時間較近,這回由專業的院長 黃政傑醫師幫我評估實際狀況,先透過 PicoSure 755皮秒雷射來改善整體的膚色提亮與細紋毛孔外,更透過小分子玻尿酸注射,來改善臉部長期困擾的凹痘疤問題,讓臉上的凹痘疤凹陷視覺改善許多,皮膚狀態也改善不少!

非常感謝越診所 lexcellence888 及 jeff_huang_md 的專業團隊,讓這次的紅毯更加帥氣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