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肩傷已經兩年多了一直沒好!通過朋友介紹來越診所做物理治療,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做物理治療。

文章擷取:Instagram.com/iamleontw89

#康鈞尉醫師 檢查的很細心,在第一次時照x-ray發現我的右肩有一些磨損,左肩是正常的狀態。醫師評估需進行六次療程,當療程結束回去複診時,真的右肩已經不會不舒服,最後x-ray時肩部的關節磨損也恢復正常了!

而且,我一直很困擾我的背兩邊不對稱,右背比較緊,也因為「SIS超磁場治療」,幫忙放鬆我的右背,這台儀器真的很厲害,新透過高強度的電磁場來幫助緩解疼痛,同時也具有鍛鍊肌肉的效果!

除了SIS超磁場治療,療程也有林于晴物理治療師協同治療,她建議我在訓練背部時讓左邊感受多一點,也讓我更加了解正確的鍛鍊方式,因而矯正了我兩邊背不平衡的問題!

林于晴物理治療師真的很厲害很專業,我每週回診時我都沒跟她講我哪裡不舒服,她光用摸的就能知道我哪裡有問題,並且幫我舒緩!

推薦給大家,治療要趁早,不要讓傷變嚴重再來治療會花更多時間更多錢

@lexcellence888
#越功能醫學 #越診所 #康鈞尉醫師 #林于晴物理治療師 #運動再生醫學 #物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