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的一年對每個人來說,總有許多的嚮往,而我對自己的新希望,除了外在的青春外,更期望能有一個更棒的 #健康 狀態,可以更充實的迎接新年裡的不同挑戰。

文章擷取:facebook 何妤玟 Winnie Ho

兩個月前,我到越L’excellence整合醫學 執行了完善的 #整合醫學 健康保養,藉由專業的醫療團隊與 #陳君琳醫師 以舒適的過程及互動,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與重要性,我想強調的是一個人再美再漂亮,都一定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以下跟各位好朋友分享我的完整心得。

#整合醫學 以人為中心,重視人的整體性,包括生理、心理、精神多方面的健康和康復,並整合預防醫學、功能醫學、基因醫學、營養醫學、生活型態醫學、再生醫學、睡眠醫學等多重療法的運用,強調個人化精準醫療並重視身體功能的恢復,而不是局限於病徵或疾病的治療,療癒方法能融合於生活之中以讓身體恢復健康機能,達到延長壽命及健康生活的目的。
評估女性停經前荷爾蒙的分泌量(雌激素、黃體酮)與平衡關係,可了解女性卵巢功能、肝臟解毒能力、預防水腫、熱潮紅等婦科相關疾病、保護心血管健康、情緒及認知功能,達到抗衰老及調節壓力的能力。

評估體內壓力賀爾蒙cortisol、DHEA抗衰老賀爾蒙的活性,可了解體內處理焦慮、憂鬱、慢性疲勞、肥胖、睡眠品質差等指標。

評估腦神經細胞分泌的神經傳導物質,血清素、多巴胺、腎上腺素、正腎上腺素、γ-胺基丁酸、麩胺酸,當賀爾蒙失去平衡時可能引起失眠、焦慮、思緒紊亂、憂鬱、睡眠問題、等精神相關不適症狀。能從檢查報告設計個人化的營養處方,以非藥物的方式恢復健康、穩定情緒,幫助入眠,維持好心情。

每個人與家人的健康都是無價之寶,並且息息相關。#越診所 以各式高階儀器等科學檢測,搭配專業的醫療團隊進行諮詢與評估檢查,依據個人的健康狀況、檢查結果與遺傳疾病,在檢查過程中能更安心並更具效益進行個人的健康管理服務。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量身打造健康療程,
越L’EXCELLENCE 提供全方位整合醫學服務,可點選「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