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零皺紋,但別讓一圈圈頸紋洩漏年紀

我們每天辛勤的擦保養品,想要改善臉部在意的瑕疵,當好不容易養成了平滑細嫩的奶油肌時,卻發現脖子一圈圈的細紋慘不忍睹?其實許多女生常常忽略的 #胸頸部保養,其實重要度完全不亞於臉部,特別是我們現在每天低頭滑手機,不知不覺的也會讓頸紋越來越加深,而當頸部出現了鬆弛時,會悄悄地連帶著將我們的輪廓線、法令紋以及雙下巴的問題加劇,今天就與大家來特別聊聊關於 #頸部保養 的小技巧及改善方式。

【每日保養及防曬】
我們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自然的頸部紋路會越來越多,記得要及早開始進行保養,像是每日擦防曬也要同時擦到頸部(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頸部的肌膚甚至比臉部某些位置還要薄!),以及每天抹保養品時,可以將乳霜或是剛敷完的面膜加強在頸部達到保濕潤澤。目前市面上也開始有許多加強型胸頸保養產品,重點就是要持之以恆地做防曬跟保濕,幫助維持皮膚的健康。

【按摩由下往上】
塗擦頸部保養品時,有些手勢技巧可以參考,例如在保養時手勢要輕柔的 #由下往上 塗抹,而在按摩時也要記得頸部要處於潤澤的狀態(直接乾乾去拉扯容易加深頸部的紋路),另外建議按摩的範圍可以延伸到鎖骨以及耳後,同時加強血液循環。

【速效水膜針注射】
而醫學美容領域裡,除了電音波的方式輔助深入緊實皮膚、增加膠原蛋白外,透過 #速效水膜針 的分子玻尿酸,由專業醫師的檢測及衡量施打部位評估,也能快速、有效、安全的改善凹陷頸紋喔!以上的保養小撇步提供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