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曲線為您啟凍-Coolsculpting 酷塑系統

  • 中文名稱:吉爾得酷思塑平系統。
  • 英文名稱:Zeltiq CoolSculpting System。
  •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07號 。

科技日新月異,想要雕塑曲線已有更科技、更輕鬆有效的選擇,非侵入性體雕減脂──思爾提克ZELTIQ的CoolSculpting酷塑非侵入式冷凍減脂,全新升級推出CoolMini 極羨V顏,有效減少脂雙下巴脂肪,不僅安全快速、享瘦俐落的臉部輪廓,更大幅提升療程舒適度,創造「心機曲線、無汗減脂類健身效果」。

作用原理

酷思(爾)塑平(簡稱酷塑) 酷塑 Coolsculpting,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FAT REDUCTION 減脂技術,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組織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原理設計而成的,皮下脂肪是皮膚中不耐低溫的部份,因此利用脂肪不耐冷特性,使用攝氏4-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臀部等難搞脂肪,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Apoptosis),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

非侵入式凍脂體雕領導品牌CoolSculpting酷塑,以獨家專利冷凍減脂技術聞名,上市至今全球已有500萬人次接受過療程。延續CoolSculpting酷塑的諸多優點,升級版酷塑S,使用革命性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CoolAdvantage),更貼近多數消費者在意的難瘦部位,有效率地輸入專利恆低溫,一次療程35分鐘輔助減脂,時間更短、過程更舒適、減脂部位更精準,量身訂製理想身形。(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

院內實際案例

案例透過CoolSculpting酷塑非侵入式冷凍減脂,執行上下腹,共二點部位,經三個月後比對,有效減少脂肪量與身形線條更清楚。

案例透過CoolSculpting酷塑非侵入式冷凍減脂,執行大腿內外側(馬鞍部位),共六點部位,經三個月後比對,有效減少脂肪量與身形線條更清楚。

此案例透過CoolMini V臉神機,執行下巴脂肪處兩點部位及搭配倍克脂,經三個月後比對,有效減少雙下巴脂肪,不僅安全快速、臉部輪廓更俐落。

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科學證實

 人體組織切片:組織學檢查顯示顯著的減少脂肪層,沒有觀察到真皮、神經或血管有炎症反應或纖維化的現象。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step.1 治療前。

脂肪細胞完整形狀。

step.2 治療 7天後。

細胞膜邊緣不平整代表細胞正在進行細胞凋亡。

step.3 治療14天後。

巨噬細胞開始吞噬死亡的脂肪細胞,凋亡的細胞會經由正常淋巴系統代謝。

step.4 治療90天後。

對脂肪細胞周圍組織不具任何傷害。

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適合部位

頑固脂肪部位包含:側腰、腹部、男性女乳、背部脂肪、大腿內外側。

是一個經臨床證明非侵入性減少脂防厚度及雕塑曲線的方法,利用特定的低溫、時間配合精湛的科技,準確而有效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而不傷害其他周邊組織。治療後一到三個月,治療部位將出現明顯的脂肪消減。

療程介紹

受邀講演,皮膚專科–張瑋庭醫師

榮幸受邀參與酷塑大會擔任講師,透過Coolsculpting 臨床經驗與案例分享,讓時序進入夏天的每一位,都可以跟完美再靠近一點。

常見問與答

—頦下豐滿
— 組織如海綿般柔軟、有彈性
—組織量充足
—使用標記力,贅肉板評估時,不需額外施自然顯現
—標記板周圍有充分的密封空間

是的。整個程序不需麻醉,更不需要開刀,一般來說,治療結束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某些患者的治療部位會有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的現象,這些只是暫時的,會1-8週會逐漸完全消失。通常極大部分患者在治療之後可以立刻回復日常生活或工作。

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治療時,會在治療部進行清潔,隨即會鋪上專利設計的保護凝膠(Gel pad)保護皮膚,然後啟動,組織會被吸引到冷卻板的位置,剛開始的數分鐘您將會感受到緊實、冷卻的感覺;隨着該部位會因低溫而產生麻木感,你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觀賞電視節目、閱讀,甚至小睡片刻。整個療程時間是視個人治療範圍而定,每個單獨治療時間為35分鐘。

在治療過程中,一但脂肪細胞接觸到特定的低溫,便會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導致細胞因子和其他炎症媒介物質被釋放。在治療後的幾個月以內,炎性細胞會逐步消除被低溫破壞的脂肪細胞,由淋巴系統輸送治肝臟而代謝,這與食物中脂肪的分解過程類似。由於脂質的清除過程是漸進的,因此不會對血脂或肝功能產生不利影響。

  • 冷沉球蛋白血症
  • 突發冷誘發性血尿
  • (冷過敏)蕁麻疹
  • 末梢循環有受損的區域
  • 雷諾氏症 (Raynaud’s disease)
  • 懷孕
  • 疤痕組織及治療區域有以下極端的皮膚狀態者,如濕疹、皮膚炎
  • 皮膚知覺有受損之區域
  • 開放式或已感染之傷口
  • 最近曾流血或出血區域

此療程為非侵入式、無痛感且不影響正常作息,無須恢復期即可馬上恢復工作,少數人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數天後即消失。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