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由內而外的美麗自信-內視鏡隆乳

隆乳手術是藉由植入鹽水袋義乳、果凍矽膠義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或玻尿酸注射方式等,幫助發育不良、產後萎縮或乳房重建等問題獲得立即的改善,需藉由專業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為客戶選擇合適的方式,達到安全又有效的罩杯升級的目的。

手術中,義乳的材質主要可分為鹽水袋、果凍矽膠兩種,鹽水袋的外袋是軟的矽膠,植入時是先將內部空氣排掉,將袋子捲起放入體內,再注入生理食鹽水至適合的罩杯尺寸。而果凍矽膠部分,又分為「平滑面」以及「絨毛面」二種材質,平滑面都是圓形樣式,較適合放置於胸大肌下,觸感較為Q彈、有波動感,但術後需要配合按摩;絨毛面有分為「圓形」及「水滴」兩種樣式,觸感較堅挺,但術後不需要按摩,此外,自體脂肪轉移胸部也是隆乳方式之一。

在越L’EXCELLENCE醫療團隊,創造美感胸型以客製化提供服務,而每個人身形條件不同,材質特性雖可供個人選擇,但最終仍須考量先天條件限制,與醫師面診溝通自身需求及實際狀況,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提供評估建議方式。

院內實際案例

此案例為植入假體及自體抽補脂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方式,達到胸型罩杯增大。

此案例為植入假體及自體抽補脂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方式,達到胸型罩杯增大。

此案例為植入假體及自體抽補脂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方式,達到胸型罩杯增大。

此案例為植入假體及自體抽補脂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方式,達到胸型罩杯增大。

隆乳手術說明

植體植入位置置於筋膜層或乳腺組織下方,將筋膜層剝離後置入,因放置位置較淺層,術後不適度較低,若原本胸型過於單薄者則不適合此置放位置。第二種是胸大肌下方,將較深層的胸大肌層剝離後置入義乳,因義乳植入後有肌肉的持續摩擦作用,有助於降低夾膜攣縮發生機率。第三種雙層式,將胸大肌分為兩部分,義乳上半部置於胸大肌層下方,下半部則置於胸大肌上層、筋膜層下層,此置放方式結合兩部位特點,塑造出自然下垂的漂亮胸型,但手術較為複雜,過程所需時間也較長。 

隆乳最重要的是與醫師的專業面診評估,假體隆乳、自體脂肪隆乳、乳房重建等,都需完整的進行整體的評估、選擇治療者的義乳適合放置的解剖位置,有經驗的手術剝離技術,利用不同大小尺寸的Sizer去評估治療者,需求的義乳大小及形狀等,這些才是手術應該強調的重點。

義乳植體目前國內核准的有兩種:鹽水袋以及果凍矽膠,且這兩種填充物都已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為乳房植入物,各自有其明顯的特色和優點。但鹽水袋屬於較早期的乳房植入物,目前已被新一代矽膠果凍植體所取代。

隆乳手術術式

手術中,利用器械剝離胸部內袋空間,剝離範圍不易掌控,有時必須放置引流管 1 至數天。

用先進光學科技,從腋下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使醫師清晰地看到內部的影像,在精準的剝離出胸大肌下方的空間,並正確置入義乳的位置,較不易發生不對稱及外擴的現象,同時,由於是在直接目視下將空間剝離出來,剝離過程中出血量較少。

抽取自體多餘的脂肪,通常首選是腹部及大腿,抽出後經由離心機將血水與脂肪分離後,取出脂肪細胞,注入胸大肌、乳腺下且分層、廣泛性的施打。

手術切口位置

沿乳房下緣切開 3 至 4 公分,乳房下緣距離隆乳手術需剝離的範圍最近,可製造完美的空間以利義乳置入,疤痕藏於乳房下方皺褶處,缺點是較容易有明顯的疤痕及色素沉著的情形。

乳頭下方的乳暈邊緣切開之後放入義乳,優點是疤痕小恢復速度快,疤痕藏在乳暈邊緣,缺點是會破壞乳腺,另外乳暈過小也不適合。

沿腋下皺褶部份切開3至4公分,手術後的疤痕是藏在腋下皺褶處,不會在乳房留下疤痕,也不會傷到乳腺。

常見問與答

  • 手術前一晚請儘早就寢休息,切勿熬夜。
  • 手術採全身麻醉,手術前一天晚上禁服任何食物、飲料及白開水。
  • 手術前一晚淋浴時,請將預定手術部位清洗乾淨。
  • 請穿著寬鬆、舒服的前扣式上衣休閒服。
  • 避開生理期,生理期間胸部會比較大,影響醫師對隆胸大小的判斷。
  • 請事先詳閱並填妥本院所交付之:「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
  • 三天內請冰敷,於兩乳房內側及下緣處,每天45次,每次1015分鐘。 
  • 手術後造成局部瘀青腫脹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一般會在一至兩週後漸漸消退,請您勿過度緊張或擔憂。 
  • 手術後請確實依照醫、護人員的指示用藥及傷口照顧。
  • 請避免食用辛辣、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 任何異常出血疼痛時,請來電諮詢或回診。
  • 手術後第三天拆除引流管,七天後回診拆線。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