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換季就脫皮?! 拯救換季枯水肌,空服員從皮膚科型男醫師學來的不藏私水嫩肌

By Taiwan Tatler November 25, 2019

頂級新型態醫美整合醫學診所「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健康管理診所」最近在中山區盛大開幕。除了精準技術外,越L’excellence也執著均衡美感,藉由醫師專業、隱私空間、高規格儀器以及堅持待客如親的服務,讓每位訪客都能愉悅地踏上一段美學旅程,這正是越L’excellence所秉持的核心價值。

拯救枯水肌!空服員水嫩肌秘訣

天氣乍暖還寒,許多人一換季就脫皮,越L’excellence診所院長黃政傑醫師表示,肌膚問題都跟保濕高度相關。市面上醫美療程眾多,卻獨漏了針對根本的肌膚保濕,為了提供最完整療程,特別引進具有被譽為美肌保濕致勝武器「V+長效保濕針」。單次療程就能維持長達9個月,一上市就受到眾多空服員及OL青睞,帶動一股保濕保養熱潮。

空服員口碑推薦 想要必勝美肌就靠它

肌膚問題不斷,早晚保養品不停擦,卻改善不了根本的問題。黃政傑醫師表示,保濕是保養的根本,也是最多人最重視的環節,若能做得好,許多肌膚問題便迎刃而解。肌膚看起來水嫩,妝感服貼,也能一掃臉上的黯然無光而重現青春活力。市面上保濕保養的的方法多元,但未必都能深入肌膚底層,維持時間也有限,透過「V+長效保濕針」醫美療程,將高含水玻尿酸直接注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增加肌膚含水量,可說是劃時代的保濕方式。

正因如此,「V+長效保濕針」成為近來空服員口耳相傳的美麗致勝密器。由於機艙的溼度比沙漠還低,長期執勤加上跨國時差,空服員們的肌膚特別容易乾澀。為了維持妝容美麗不NG,而在乘客面前展現自信光采,她/他們對保濕格外重視,「V+長效保濕針」就成為了空服員們愛用的NO.1。同樣的概念,經常往返各國旅遊或工作的商務人士,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都是適合接受V+長效保濕針的族群

黃政傑醫師

V+長效保濕針展現天生美肌不留痕跡

不少人對於醫美療程裹足不前,但又希望嘗試這新型態保濕法,「V+長效保濕針」每次施打只需約20分鐘左右,快速無負擔,更不用擔心恢復期。採用最新專利科技,玻尿酸親膚自然,與肌膚組織有絕佳的相容性,療程不只可增加肌膚含水量,同時還能改善細紋,讓肌膚更顯平滑,備受許多女性喜愛。

黃政傑醫師建議,療程前需與醫師晤談,設計客製化療程,除了施打在兩頰,也有人用於額頭、下巴。將需求與醫師討論後,讓每個人的保濕都能做好做滿,做到位,達到最佳效果。黃醫師也提醒,所有的醫美療程對孕婦都不建議做,此外,肌膚正處於敏感或是受傷的狀態下,要先完成治療後再施打,這方面越L’excellence也會協助評估。靠專業皮膚科醫師把關,才是肌膚美麗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