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婦女如何擺脫酸梅肚?
「魔方67」改善肚皮皺褶細紋詢問度高

產後肚皮皺如酸梅,張瑋庭醫師分享「魔方67」療程可助產後婦女找回自信。

【特別企劃】每位女性在生產完後最擔心的莫過於體態、容貌的變化。說到體態,可以靠飲食管理、勤加運動來重返曼妙身形,容貌也可以靠保養、化妝來保持美麗狀態,但猶如酸梅般皺、鬆、垮的肚皮,就是大多媽媽們最苦惱的問題了。越診所張瑋庭醫師表示:「肚子上的皺紋、鬆弛等惱人問題,可藉由『魔方67』療程達到有效率地改善效果。」

產後肚皮鬆、皺如酸梅 醫師:膠原蛋白斷裂所導致

張瑋庭醫師表示,隨著懷孕進程推進,腹中胎兒逐漸成長及體重上升,腹部肌膚就會因為長期處於擴張的狀態,導致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拉扯斷裂,喪失彈性,進而造成腹部皮膚上的皺紋、鬆弛等問題。因此,許多女性會使用針對皺紋的保養品勤加塗抹,但每天反覆檢查,腹部上的皺紋依舊明顯,這又是為甚麼呢?張瑋庭進一步解釋,保養品較偏重於日常維持,且效果多半作用於肌膚表面,無法深入肌膚深層,因此對於上述問題無法達到明顯改善。

產後鬆弛、酸梅肚問題來自於膠原蛋白斷裂,因此較難透過保養品獲得顯著改善。

醫美療程助甩酸梅肚「魔方67」效率高風行歐美

不過拜醫學美容日新月異所賜,苦惱的媽媽們終於能向惱人的酸梅肚說掰掰了。張瑋庭表示,酸梅肚問題來自於膠原蛋白斷裂,因此建議消費者可以選擇具有熱能輸出的療程,像是電波、音波療程等,來達到肌膚緊實以及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藉此改善皺紋及鬆弛問題,而擁有微針探頭的「魔方67」療程,因為改善效率高,因此風行歐美,更成為了許多媽媽相當喜愛的產後保養療程之一。

「魔方67療程」對於產後問題改善效率高,是歐美許多媽媽相當喜愛的產後保養療程之一。

智能溫控針探頭作用深層 魔方67效果媲美手術拉皮

究竟「魔方67」療程有甚麼獨特之處呢?張瑋庭醫師分享,「魔方67」擁有專利智能溫控針探頭,能將治療作用精準的控制在67度,臨床研究顯示此溫度能有效誘發組織癒合反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改善皺褶細紋的效果,亦不會有燙傷的風險。此外,藉由探頭上細微的智能溫控針,作用能量更能直達真皮層組織,因此在效果上能夠近似手術拉皮,但恢復期相對又比較短。而療程安全性通過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核准,可說是相當有效率且安全性高的產後保養療程之一。

「魔方67療程」專利智能溫控針,能將治療作用精準的控制在67度,穩定控制溫度並透過微針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達到近似手術拉皮的效果。

越診所客製化療程服務 貼近需求滿意度高

張瑋庭醫師表示,其實每位媽媽產後腹部問題不盡相同,而越診所可依照消費者的問題及條件,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療程設計,使療程效果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及期望。建議消費者在進行醫美療程時,除了選擇合格的院所之外,也要選擇具有豐富經驗及美感的醫師,並在術前與醫師進行充分討論及溝通,才能獲得安全有保障的醫美療程服務。

諮詢醫師 越診所 皮膚專科 張瑋庭醫師

文章擷取: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20210430/KV7QFJKB5BBCJKK7H5GOZ23T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