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雙下巴減脂的美麗秘訣!
讓越L’excellence診所張瑋庭醫師用專業守護你

一場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傳遞著完美無缺且注重細節。」且看越L’excellence 診所張瑋庭醫師,與 Tatler 分享她的產後塑身之道與美麗使命!

去年才剛生完小孩的張瑋庭醫師,經過三個月的休息,便回到忙碌的工作岡位上。她與我們分享:「我完全能體會產後媽媽經歷荷爾蒙變化與照顧小朋友的那種壓力。」面對全然的改變與全新的身分,她表示,與其放大這些挑戰與疲憊,不如將心力專注在身體的恢復上,不妨先從調整飲食開始,讓自己吃得健康、吃得開心。

 

然而,許多產後媽媽也相當在意身形上的改變,除了透過飲食與運動,張瑋庭醫師建議:「美國原廠冷凍減脂屬於非侵入性療程,通過美國 FDA、歐盟 CE、台灣衛福部三重認證,能安全又有效地雕塑局部的脂肪團塊。」

除此之外,cool mini 探頭能改善雙下巴的頑固脂肪,連張醫師都親自感受到 cool mini 的極致效果。「以前我算是巴掌臉,但生完小孩後體質改變,臉部容易水腫,剛開始做 cool mini 療程時,感覺很像章魚吸盤吸住我的雙下巴,但很快地就習慣這個感覺,有客人甚至舒適到睡著,大約 45 分鐘就完成療程,照鏡子能明顯感受到臉小了一號!」

「我希望透過我的專業,維護大家心中的那個夢想!」這即是張瑋庭醫師最重要的使命。
其實,外表與身材固然重要,但真正迷人的是打從心底散發出的那份自信,美麗無關乎年紀,相信每個女人的心中永遠都住著一位想變得更好的小女孩!

文章擷取: Tatler Taiwan
https://tw.asiatatler.com/style/lexcellence-beautycool-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