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 going MIA.. since all I do is focusing on myself, what I’m doing, and what my next move is.

文章擷取:IG@carinalinn

前陣子到 @lexcellence888 體驗了四堂Emsculpt肌動減脂課程,全球首創能夠有效「增加肌肉」並「減少脂肪」的非侵入式療程。對於自己本身肌肉量比較低,能輕鬆的躺著30分鐘便能有效快速的鍛煉肌肉,是懶人族群的一大福音。

四堂肌動減脂的課程結束後,再搭配基本的腹肌訓練及多補充蛋白質,明顯感受到腹部在四到六週後出現變化,腹部肌群除了更加緊實、平坦之外,腰臀曲線也更明顯了,很滿意Emsculpt帶來的效果。

謝謝 @lexcellence888 越診所內環境大器兼具低調質感,空間乾淨明亮,在流動路線上也非常注重顧客隱私,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專業及細心體貼,自己很喜歡的高品質醫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