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are髮型師的保養人生

文章擷取:facebook @Tony老師/女人我最大

從年輕一直都著重體內環保來維護健康及皮膚保養。隨著年齡增長,體內保養的方式,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
這回決定改變保養方法。因為伴隨年紀增長”臉部肌膚”也因為代謝變慢且皮膚異常出現一粒一粒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這一粒粒困擾很久的問題。就交給在女大節目上認識的張瑋庭皮膚科醫師
透過張醫師專業說明 :才明白如:我皮膚上的問題是「皮脂腺肥大」造成臉部多處出現凸起像粉刺又擠不出任何東西。
經過了專業儀器全臉零死角檢測報告後 張醫師分析並推薦最接近目前膚況及適合我肌膚保養的方法如下:
針對全臉整體膚況進行 「全像聚焦皮秒雷射 」將作用於肌膚中形成聚焦點,無論是膚質各種暗沈、斑點、痘疤與粗大毛孔困擾,均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痘疤、細紋、毛孔等斑點色素問題,進而讓肌膚更為細緻透亮。
最需要解決的「皮脂腺肥大」建議鉺雅克雷射可釋放2940nm波長,是水份吸收最好的波長,為二氧化碳雷射的多倍效果。汽化效果最佳,熱傷害也較少。
非常期待幾週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