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想要媲美外國人的立體輪廓線,超極限的美國音波Ulthera絕對讓妳重新美出人生新自信!醫界男神黃政傑醫生為妳量身定做的美麗觀點

很多女性對自己的外貌不夠滿意,卻經常進行不適合自己的醫美療程,導致自己陷入皮笑肉不笑的假臉行列,欲哭無淚啊…因此這次我們特別邀請美學專家黃政傑醫生,以他十數年的醫學經歷告訴妳,當今最受名人網紅甚至醫師歡迎的醫美療程、進行前後必須注意的事情,並和我們深入聊聊「真正的美,是什麼?」

升級超越萬張臉孔的星級醫美男神黃政傑:「健康發亮的緊緻肌膚+自信」最美!

資歷超過十年、經手升級「超過萬張臉孔」的醫美界男神黃政傑醫生,是口碑推薦度極高、也是許多名媛藝人和網紅私下諮詢的黃金名單,完全無法猜透真實年齡的凍齡活招牌,從膚況到體態皆是男模與藝人等級,他不諱言自己「固定運用醫美療程、每週規律的健身,來維持肌膚和身體的巔峰狀態。」問到他十幾年來豐富的經驗中,認為他心目中「真正的美,究竟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他回答:「許多人會套用坊間所謂五官的黃金比例,或是某種臉型來定義好看與否,但是在多年工作中發現到,美有客觀和主觀之分、沒有一定的標準,但是唯一不會改變的美,就是健康發亮的緊緻肌膚,和自我滿意的自信感。」

「肌膚的質感良好,以及讓別人和自己都覺得很有精神的緊緻臉型」,需要由內而外的配合,黃醫師以自身經驗告訴我們:內在的健康可以透過飲食、生活的規律來達成,由外若要達到緊緻漂亮的臉部線條,他的推薦首選就是「Ulthera®美國音波」。黃醫師透露,音波之所以是明星網紅點播率最高的醫美執行項目,除了它的非侵入式讓初次接觸醫美療程的族群能感到較安心外,幾乎零恢復期、可很快上妝、讓人看不出醫美痕跡破綻等優勢,很少有其他療程可取代,這種種好處,讓音波成為許多醫師自己會固定進行的頭號醫美清單!

不僅能重返「少女側臉」,就連泡泡圓臉和嬰兒肥臉型都愛用Ulthera®美國音波!

究竟音波有多厲害?連醫師都如此趨之若鶩,黃醫師說明,「不同年齡層的人需求不同,並非真的要皮膚非常鬆弛才能施打,年輕族群想調整嬰兒肥、顯水腫的泡泡臉,也是可以通過音波讓臉型更加緊緻。」音波可施打的範圍包括提拉頸部、眉毛及下巴以下的肌膚;相較於電波強調提升肌膚內部的密度,讓臉部有變得緊實,黃醫師形容音波就像是把一張A3的大紙縮成B4的小紙張,而這個收緊的效果,能讓整體輪廓上提,打造出每個人自己的最佳拉提狀態,「當正面的臉孔向上拉提,再施打顯鬆弛的雙下巴,透過「正面向上、側面收緊」,不必靠化妝就能自帶修容的「少女側臉」了!

音波似乎有不同的選擇?該如何挑選才好?

黃醫師表示,大家進行醫美療程,除了有效,當然最重要是建立在安全之上,施打音波過程,若是探頭拿得不夠服貼,就容易打在不對的層次,輕則無效、重則燙傷。美國音波 Ulthera®(音波拉提儀器)獲得美國 FDA 認證,」更是業界唯一擁有「即視顯影」功能的音波拉提儀器,透過即視影像顯示可以清楚看見醫師施打的皮膚層,協助醫師精準施打位置及深度,有效降低因為探頭不夠服貼而產生的併發症,讓音波拉提非盲打。

但是,為什麼打音波一定要配合即視影像顯示呢?黃醫師進一步解釋:「音波在肌膚的熱能作用層在於筋膜層,但是每個人的筋膜層深度都不同,甚至臉上每個位置的筋膜層也會有差異,因此若能在每一個發數都可看見施打的深度位置,對於肌膚的改善當然能發揮『拳拳到肉』的效果!」

破解網路傳言迷思:「經常進行醫美會讓肌膚疲乏?」黃政傑醫師直擊盲點!

「經常進行醫美會讓肌膚疲乏、打過幾次就會開始覺得無感嗎?」針對這樣的網路傳言,黃醫師分為兩個層次解釋說明:「音波的效果主要是讓肌膚上提、緊緻,開始施打後幾個月內就能看到自己年輕的模樣,約莫半年達到最佳狀態,但是經歷幾次施打後,大家會漸漸忘記自己術前原本的下垮與鬆弛模樣,過了一段時間,可能會有自己原本就是如此年輕的錯覺,但隨著年齡增長,原本肌膚的狀況就是會漸漸地走下坡,若非規律持之以恆地關注自己的狀況並改善,當然還是會慢慢露出原本年齡與肌膚該有的狀態。」此外,醫師的經驗與技術也是醫美效果的關鍵,音波的「發數、深度、能量」都會影響成效。

醫美療程越早開始越好嗎?何時最適合進行呢?

關於「越早開始醫美,狀態越好。」這個說法,黃醫師認為,由於隨著膠原蛋白會在30歲後快速逐年降低,因此30到35歲之間開始進行,是很適當的時間點,此時的經濟能力也相對較穩定;他特別提醒,醫美療程前,不要在有財務負擔的心情下勉強進行,此外他也提到,醫美的角色是輔助,健康的心態才最重要,「醫美前先思考自己肌膚、輪廓的優缺點,再與合格的醫師諮詢討論如何讓醫美療程修飾缺點、彰顯優點,最重要的是準備好自己健康的心態與心理,當內在補充營養到位,施打醫美的效果絕對會放大好幾倍。」且術後除了好好保濕防曬外,也該持續營養的補充,以他自己而言,他平時就會加強青菜纖維的補充,依照自己的年齡攝取營養、避免容易讓身體發炎的食物如油炸與麩質等…黃醫師笑著說,規律的生活帶來的好處多多,自己就是一週去健身房五天、上班前以每天不同的運動讓自己每天精神奕奕,因為健康、有精神的樣貌,絕對是讓各種施作的療程錦上添花,甚至能延長下一回醫美的時間呢!

韓國巨星李敏鎬、金荷娜、全昭旻也愛「輪廓再造傳奇」 

超極限的Ulthera®美國音波轟動全球,在醫美帝國首爾也備受許多大明星歡迎,連李敏鎬、金荷娜、全昭旻都大方公開自己是美國音波愛好者,重新找回真實的美,自然大方擔任品牌大使分享關於美的定義。 金荷娜也表示自己的生活吃少加工原型食物,盡量去護膚並藉由Ulthera®幫助自己管理外貌。全昭旻說Ulthera®美國音波讓肌膚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回到夢想中的美,上鏡時不經意散發的美麗與自信,總是讓她驚喜。男神李敏鎬也表示現代男生也都有著追求美好生活的憧憬,身為國際巨星的他就表示充實內在美非常重要,接著就是過吃好、睡好、健身,以及努力在工作上來尋找能力和信心,如此就能讓自己擁有最美的極限,敏鎬也偷偷說自己20歲以後就開始使用Ulthera®,一年做一次左右來護膚,有了黃政傑醫生與敏鎬的加持,男生們請一起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