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小蜘蛛人荷蘭弟女友! 全球最性感女星Zendaya 4大保養密技

圖片取自:@zendaya

身為忠實漫威迷的我,自從蜘蛛人換成荷蘭弟Tom holland之後,每次看到他出場都忍不住露出姨母笑(喂~)在真實鏡頭下的荷蘭弟也是漫威英雄們的心頭肉,每次專訪畫面都可以看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對他的滿滿寵溺語氣,而月初時某天早上醒來,滑著手機看到荷蘭弟發出了認戀的官宣照,當下忍不住有著「啊~兒子長大戀愛了的感覺」,哈哈哈!其實在看蜘蛛人電影時,就覺得女主角Zendaya好漂亮,異國氛圍的五官非常迷人,原來Zendaya曾被美國媒體在今年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星」冠軍,身高更是高挑纖瘦的178公分!而Zendaya也時常在IG大方分享自己的時尚穿搭、日常隨性素顏照,緊實的馬甲線以及滿分的膚質成為許多女生憧憬的目標,一起來了解Zendaya曾與媒體專訪透露的4大美容保養秘技吧~

確實卸妝
還記得之前曾與大家聊過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保養秘招嗎?其實Zendaya與Scarlett相同,對於卸妝 都拿捏到最高標準,每日的卸妝Zendaya一定會要求自己做到完整正確的清潔、眼唇卸妝品會與肌膚的卸妝分開,對於頑固的防水型彩妝會選用卸妝油,以及就算再累也一定要卸妝乾淨才會容許自己休息就寢。

選擇膚況條件適合的面膜
小麥肌的Zendaya擁有透亮澎潤的拋光肌膚,訣竅在於她會根據不同的膚質狀況、所在的氣候條件來選擇面膜,曾與媒體透露自己是超級面膜控的Zendaya,特別喜歡加強型的保濕面膜,尤其是電影開拍或是上紅毯前,都一定會敷保濕面膜再進行化妝造型。若是肌膚出現痘痘粉刺,則會改成抗痘煥膚型的面膜,讓自己的膚質保持在最佳狀態,值得一提的是Zendaya在敷面膜後一定會加強鎖水擦上保濕霜,之前曾和大家聊過敷面膜的NG迷思,這一點真的非常重要!因為肌膚角質層在敷完面膜後會增加含水量,這時要加強保濕鎖水,才是敷面膜的正確之道。

飲食+運動鍛鍊緊緻馬甲線
自小就成為素食主義者的Zendaya,平時食物攝取多以大量蔬菜、適量堅果以及水果為主,很有趣的是可以在IG上發現Zendaya其實酷愛吃泡麵,偶爾可以看到她破戒吃泡麵的可愛俏皮紀錄,而擁有 馬甲線、川字肌的Zendaya曾在媒體專訪時透露其實自己並不愛運動,但為了身材線條會讓自己加強體能訓練課程,以及多做瑜伽讓肌肉線跳更勻稱好看,此外擁有緊緻核心肌群的一大關鍵也在於迪士尼童星出身的Zendaya從小就大量的跳舞,現在也會將喜愛的跳舞融入日常的運動訓練,讓自己更有毅力去完成身材鍛鍊。

拒絕髮絲過度整燙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髮量豐沛的Zendaya對於髮絲養護十分講究,在許多電影作品都可以發現到Zendaya幾乎是自然髮型登場,若真的因戲份要求需要做造型,Zendaya會選擇戴假髮!平時日常的造型也盡量避免熱傷害,在洗髮時會選用輕盈保濕的護髮油、護髮乳來呵護髮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