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來臨,為身材超前部署!
三項指定度最高「不必脫口罩」的體態療程。

6/21 夏至 ,夏至不僅代表暑氣將更加逼人,許多夏日的膚況問題及體態曲線管理也將成為接下來的保養重點。而在最近的防疫時期,能全程戴口罩 的療程項目詢問度也增加不少,為了接下來夏日裡,能穿上背心小可愛及短褲,以下這3項不必脫口罩的「體態管理療程」一起來看看!

【冷凍減脂】(體態雕塑)
疫情期間,在家的時間變多了,許多人默默的一整天呈現覓食狀態,肚腰更浮出了一圈難甩的游泳圈,而非侵入性 的冷凍減脂項目,便能透過革命性的「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在一次35分鐘療程中,有效針對在意的部位,藉由低溫系統,於側腰、腹部、背部脂肪、大腿內外側等頑固脂肪,都能於治療後1~3個月,得到明顯的改善輔助,逐步達成心目中理想的細緻曲線。這項療程近期詢問度非常高,大家都期望能與朋友放心見面時,被誇讚ㄧ句,你怎麼身材變這麼好!

【肉毒桿菌素】(小腿線條)
透過拉筋及按摩可以改善腿部線條,但一直消滅不了的小腿肌,相信是許多人所煩擾的,而大家非常喜愛的瘦小臉肉毒桿菌素,也能運用消滅發達的小腿肌肉,讓腿部線條比例更纖細勻稱,讓夏天裡穿上短褲、短裙,都能展現纖纖美腿。

【Emsella】 (G28幸福椅)
Netflix熱門美劇《璀璨帝國》一集當中,眾男女主角爭相坐上體驗的「G28幸福椅」嗎?只要輕鬆的坐上去休息、翻閱雜誌等,短短的一次療程28分鐘內透過HIFEM高能量聚焦磁能科技,速效達成鍛鍊盆底肌肉高達12,000次的訓練度!對於男性以及女性盆底肌無力 、產後漏尿 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簡單來說,大家一定都有聽過能強化提肛肌緊實度的凱格爾運動,「G28幸福椅」不僅是針對盆底肌,能量更能深入至整個骨盆底區域,輔助改善因肌肉無力造成的生活不便。

以上是夏至來臨,為身材超前部署的體態管理方式,在不必脫口罩的狀態下,依然可以優化體態的輕鬆進形式,分享給有興趣的各位朋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