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所以就偷懶不擦防曬嗎?

文章由張瑋庭醫師提供

最近發現啊~天氣變冷了,大家是不是因為太陽公公比較少出來了,所以就偷懶不擦防曬了?不行不行喔~這樣慢性的紫外線傷害,會使我們皮膚脆弱的「膠原蛋白 」容易再斷裂,大家一定要記得肌膚保養的萬年鐵律,就是無論陰天晴天,都絕對不能忽視「防曬」及「保濕」的重要性!

剛好在月初12/1的《醫師好辣》節目中,有跟大家好好聊聊關於膠原蛋白的各種Q&A迷思,愛美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集,非常實用!
膠原蛋白是我們人體很重要的一種結構蛋白質,在肌膚層面更是不能或缺的鋼筋架構,所以當我們膠原蛋白隨著年紀流失的時候,就會出現鬆弛、暗沈、細紋等等的老化現象,所以有固定投資打「鳳凰電波」、「海芙音波」增加膠原蛋白的客人,我都會特別再提醒要記得「內外保養」同時並行,才是維持美麗的良好對策。

此外,這集有泌尿科邱鴻傑醫師與大家分享產後尿失禁 以及憋尿的議題,我也聽的點頭如搗蒜!像是產後尿失禁在咳嗽、打噴嚏、大笑或者是劇烈運動,就會容易出現漏尿的情況,而「Emsella G動椅」是藉由高強度磁波科技,以非侵入性的技術來輔助訓練骨盆底肌,有效改善因肌肉無力造成的不便,並且間接提升生活品質,很推薦給有相關困擾的媽媽們,不得不說每次錄完《東森電視-醫師好辣》 節目,都會再會好的審視把關自己的生活型態作息,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身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