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 最佳「眼」技的秘密 紅毯女星神助攻「鳳凰電波」

文章擷取:2023-03-22 11:30聯合線上 / 陳俊嘉 / stars.udn.com

林心如用「眼」技征服觀眾,保養神器就是鳳凰電波。 圖/摘自IG

提到台灣橫跨演戲、製作的最佳代表,那非林心如莫屬,製作且演出廣受好評的《華燈初上》,完美詮釋媽媽桑一角,戲中一顰一笑,甚至一個眼神都是戲,最近於新影集中飾演霸氣十足的當家女主播,更是眼神堅定且氣場十足,讓同劇後輩演員江怡蓉、姚淳耀等都折服在她的「眼」技之下,大呼對戲時,只要對到林心如的「眼神」,瞬間就被拉進去,而對林心如來說,演戲的秘訣就在眼神的細節揣摩,因此眼周保養顯得最為重要,而鳳凰電波正是林心如保養的最強神器。

林心如不只一次在受訪時表示,為了讓觀眾透過螢幕就能夠入戲,「眼神」絕對是不可忽視的大重點,而眼周肌膚最容易流露歲月痕跡,因此她也非常在意眼周的保養,畢竟演員的眼神就代表一切,且在鏡頭前才能呈現最好的演出與完美緊緻的眼周肌膚,因此透過高科技且非侵入式的鳳凰電波療程,定期為肌膚「青春儲值」,不論幕前、幕後,都能自在展現最真實、自然的自己。

除了讓愛美女性大喊找回立體輪廓線,在女星及化妝師口碑盛譽,想讓幫助鬆馳上眼皮找回緊實彈性,讓眼睛彷彿每天都睡飽飽充滿電力,原來其實很容易。也因此,不只在台灣成為眾多紅毯女星們的保養首選,風潮更席捲全球女星,包含許多好萊塢明星如珍妮佛洛培茲、珍妮佛安妮絲頓、葛妮絲派特羅等人,都是鳳凰電波的愛用者,因為幾乎沒有修復期且效果顯著持久,不論是需要拍戲還是走紅毯,只要需要以完美的面貌現身,都會欽點讓鳳凰電波成為自己的神隊友。

不論是生活還是事業,林心如都活成了許多女性所嚮往的樣子,人人都希望能像她一樣,自由穿梭於不同身份卻不顯疲態。

林心如也特別提醒,坊間出現許多宣稱具有相同功效的山寨產品,但醫療療程首重安全性,療程前,記得使用簡單三步驟,預防「模仿犯」,安心與時光逆行:

第一步:認明「原廠認證診所」,並請診所出示原廠機器證書
第二步:確認為全新探頭外盒,並辨識探頭及機器貼有防偽雷射標籤
第三步:使用「官方LINE」帳號「親自掃描探頭QRcode辨識真偽」

林心如認為演戲最重要是眼神,更得要好好保養。 圖/摘自臉書

施打鳳凰電波前,記得使用官方LINE親掃QRcode辨明原廠正貨探頭。 圖/鳳凰電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