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孔劉肌肉不是夢!
男神超嚴格飲食習慣我們該如何做到?

credit:@ELLE TAIWAN

ELLE六月號是歐巴#孔劉,如果說新垣結衣是全天下男生的老婆,那全天下女生的老公絕對是孔劉無誤(蓋章),你看看,孔劉精壯的手臂線條是不是太賞心悅目?至於要養成這樣的肌肉,來了解孔劉到底吃了什麼!

孔劉 超自律的嚴格飲食菜單,孔劉曾在韓媒專訪時透露一天健身達3小時以上,飲食則是以雞胸肉、地瓜、蔬菜為主,食材皆以蒸、烤、清淡的方式做簡單調理即可,另外加調味料也是他非常注意的細節。

大家都知道「三分練、七分吃」的定律,平常在門診時常有客人諮詢增肌減脂 的菜單食譜,要做到像孔劉這樣的地獄式飲食控制真的不容易,推薦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飲食型態,持續做下去才能增肌減脂及養成易瘦體質。

門診中有些個案為了減重吃非常少,導致身體整體代謝極差,當我們建議個案,把食物慢慢吃回來,做到選對食物、吃對份量,不僅睡眠品質明顯改善,水腫、代謝差及焦慮不安等狀況皆好轉,有正確的飲食觀念,找到自己喜歡的減重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我會建議細嚼慢嚥、避免精緻糖、少吃加工品、多喝水、睡前4小時不進食,拉長空腹時間,增加活動量等等方式,來讓減脂過程更加有效且容易達成!

建議大家
✓優先攝取優質蛋白質
✓多種顏色蔬菜及適量好油

以上皆能能幫助增加肌肉量,維持體內健康代謝及腸道健康,因為腸道為萬疾之首,腸道顧好就能幫助營養素吸收及維持好心情,心情好自然就不會暴飲暴食,就能幫助維持體態!期許大家都能練成孔劉的肌肉啊!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量身打造健康療程,
越L’EXCELLENCE 提供全方位整合醫學服務,可點選「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