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REPORT
全齡美麗守護者 BEAUTY FOR ALL

從肌膚到身形,從體況到心靈,無論體質、創傷或產後,每個女人總有不同的美麗課題。然而它們事實上總是環環相扣,只是我們不明所以。頂級醫療美學品牌「越 L’EXCELLENCE 美的事務所」即深知箇中道理,在建立完整專業醫療資源架構的同時,更由全方位醫學團隊共同為妳守護一生的美麗旅程。

「越 L’EXCELLENCE 美的事務所」立意為每一個女人,全面解決美麗問題。不僅整合預防醫學、功能醫學、基因醫學、營養醫學、生活型態醫學、再生醫學、睡眠醫學等多重療法,更集結各領域指標性專業醫師,提供最專業完善的醫療服務。此外亦十分注重療程感受,特約如張瑋庭醫師與陳君琳醫師這樣具有親身經歷的醫師,以感同身受的同理心,使蒞臨女性獲得最體貼溫暖的感受。此次她們也大方分享,自己掌握體質,在產後、纖體領域自信美麗的訣竅。

美麗名醫張瑋庭:
產後更要愛自己,
許自己一個最舒適的恢復之旅

雖然在這個時代,生兒育女已不是一個女人的必要。但是當女人選擇懷孕生子,卻必然要經過器官擠壓、體型變化、鈣質流失等種種過程。素為名媛指定保養的張瑋庭醫師,在成為母親之後,也因為親身經歷,而對這些改變產生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不如以往的身體機能與外表狀態,更會加重產後勞累之中的心理壓力,甚至降低生活的積極態度,進而再度影響身心狀況,形成負向循環。

因此,張瑋庭建議所有產後女性,可以給自己半年到一年的「寬限期」,容許自己暫時不那麼完美,同時尋找、嘗試一些能讓自己放鬆並舒適的方式,慢慢將自己調整回最佳狀態。譬如開始進行醫美諮詢,選擇細心、體貼的院所,專業、安心的醫師,安排適合自己的療程。即使還在哺乳期間,也可以在醫師的把關下,進行安全、健康的治療。

張瑋庭並以自身為例,分享產後2 個月使用鳳凰電波拉皮的經驗。因為從臉部到身體都可以使用電波協助調整體態,再搭配運動,就能夠循序漸進,讓身體狀態漸漸恢復常軌。而產後漏尿等情形,則可以借助Emsella G 動椅來加強骨盆底肌訓練,獲得改善。只要惡露排乾淨,就可以在諮詢醫師後開始私密處相關治療,對日常生活幾乎沒有影響。

張瑋庭也強調, 即便是不易消除的妊娠紋, 在現代醫美技術的發展下, 都可以獲得改善。因此「越 L’EXCELLENCE 美的事務所」,便希望以頂級舒適的環境、完善細緻的服務,結合國際先進的醫療技術,包含臉部療程、骨盆肌肉訓練、消除水腫、雕塑體態等,「越L’EXCELLENCE 美的事務所」都能透過完善的產後恢復計畫,為女性朋友們規劃體驗完美、效果到位的醫美旅程。

纖美醫師陳君琳:
應用醫療技術,
管理體態更輕鬆、掌握健康也容易

女性受荷爾蒙分泌影響,於35 歲後容易有水腫、發福,進而有疲憊感甚至精神焦慮。因此,體態管理,幾乎可以說是女性的必修課。但成效不彰甚至復胖,常常也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共同回憶。因為不具備專業的知識背景,體形調整的努力,經常是一段充滿「試錯法」的長期修行。但每個人的體質與身體機能狀況都不相同,若能仰仗健康管理醫師的專業,就能獲得更有效率的成果,也能更快建立信心、持續努力向目標邁進。

「越 L’EXCELLENCE 美的事務所」顯然相當注重特約醫師的同理心,負責健康管理諮詢的陳君琳醫師,就有從「大尺碼」成功瘦身、重獲健康自信的經驗。她從健康角度出發,指出女性肌肉量少,但經常因為沒有直接反映在日常生活中,被認為不影響健康而忽略。然而情形嚴重時,甚至有罹患「肌少症」的危險。因此,陳君琳醫師也希望,能讓更多人及早意識到體態對健康的影響。

陳君琳說,自己就是因健康亮紅燈,才下定決心調整飲食、搭配醫美療程,回到身心都最舒適的尺寸。她也強調,健康管理需要「內外兼修」,也會視狀況安排調整對象先補充營養素,調理至良好的身體狀態,再搭配營養點滴幫助代謝速度,才以酷塑打擊頑固脂肪。而針對局部雕塑的強化,更可以採用Emsculpt,達到增肌減脂的細緻雕塑。

Emsculpt 為目前最先進的技術儀器之一,主要藉由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刺激局部肌肉運動,達到增肌減脂的作用。且為非侵入性技術, 著實堪稱無痛塑身體驗。「越 L’EXCELLENCE 美的事務所」不僅擁有尖端技術,更備有完整的配套資源,因此在初期醫師晤談時,就能給予全面的諮詢。即使是已經努力練出肌肉線條,但總有部份位置無法達到理想狀態的人,也可以利用Emsculpt 療程獲得協助。陳君琳最後也勉勵有需要的朋友,只要有意願,看見改變的那天就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