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厭世臉 正當紅!掌握「轉學來的女生」
娜諾、水原希子、 小松菜奈 的「濃顏系」3大特徵,連素顏都能是大寫的美!

大家有看Netflix近期熱播的暗黑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嗎?
有泰版富江之稱的女主角娜諾,再度掀起了高級厭世臉、濃顏系的討論話題,而提到厭世臉,代表人物絕對有讓GD也淪陷的女神小松菜奈,以及一出道即攻下無數時尚品牌代言的水原希子,她們美的有點壞、美的有點厭世的高冷五官,連脂粉未施時也美到令人揪心,而近一年的確在門診諮詢上也有許多客人指定要擁有高級厭世臉呢!快來掌握這3處特徵,你也可以擁有讓男女都傾心的厭世臉!

【野生系毛流濃眉】

想要達到高級厭世臉,最不能或缺的就是具有野生感毛流的濃眉,以眉毛似乎沒有經過太大的修飾、可以看見清楚的豐沛毛流為主要特點!飾演娜諾的女主角Chicha Amatayakul出道至今無論嘗試何種造型,招牌的野生感濃眉始終令人印象深刻,27歲的她演起高中生完全零違和感,IG追蹤人數更高達300萬!

【微微嘟翹的澎彈唇珠】

就算是面無表情時也淡淡地流露出性感氛圍,水原希子、小松菜奈以及娜諾都具有微微嘟翹的雙唇,想要唇部厚度更加立體的你,除了唇妝技巧上可以選擇唇線筆稍微延伸唇部輪廓、帶著珠光的唇蜜輕點唇珠增強視覺印象,或透過適量的玻尿酸施打都可以讓唇部更加的澎彈立體。

【深邃立體眼窩】

選擇大地色系、霧面的眼妝能自然的加強眼窩的立體度,另外淡金珠光的打亮產品輕掃T字部位以及顴骨處,或是霧面裸調的修容產品加深鼻影區、臉頰兩側,都能打造自然的歐美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