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週刊】外國人指定來台醫美 越診所分析背後原因:技術好、服務品質精緻

文章擷取:mirrormedia.mg/

近年來台「修修臉」的風潮,十分盛行。據統計,每年有逾40萬外國人次來台灣醫療, 尤其微創型的醫美術後幾乎無須恢復期,且醫療單位還可配合飯店安排,提供景點介紹,加上台北捷運及交通都很方便,因此吸引不少外國旅客來台醫美兼觀光,更有網友指出:「就算買張機票來台灣做醫美都划算!」

來台醫美夯!「這些」國家居然佔大宗?

來自馬來西亞的Vivi分享經驗:「因為台灣醫美每年都會引進很多新儀器,技術也是很先進的,讓人感覺很放心,飛一趟過來變美還可以在台灣玩、順便吃美食,還挺划算的!」另一位來自香港的Oscar也有來台醫美的經驗:「我在這邊做醫美大概兩三次,無論技術或是隱私度都很好,復原期也很短,做完我很快可以在台灣繼續玩、吃吃喝喝,體驗很好。」

另外Oscar也指出,曾有新加坡、泰國的朋友跟他分享,當地醫美診所大多設立在百貨公司內,常看到不少民眾臉上敷著麻藥在百貨公司內走動,隱密度相對不高。

港澳星馬人最愛?越診所:醫美技術強是台灣之光

《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黃幼鳴皮膚科醫師分享,的確是有不少外國人專程飛過來進行治療,他分析:「台灣的醫療技術是全世界知名的,在許多國際的醫學美容會議上都可以看到台灣醫師發表新的技術及觀念,先進程度也都可媲美歐美。其次,台灣診所的溝通跟服務,我認為也是非常優秀的。」

《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黃幼鳴皮膚科醫師分享,台灣無論是醫療技術、儀器及產品的先進程度,甚至到溝通、服務都很優秀。

「越診所就有不少港、澳、星、馬的客人專程來治療,且相對於另個醫療重鎮韓國,台灣不會有語言隔閡等問題,直接用華語和醫師溝通,也比較不會有治療期待上的落差,台灣醫美技術跟顧客服務世界聞名,也是一種台灣之光!」黃幼鳴醫師點出關鍵重點。

相對於另個醫療重鎮韓國,台灣不會有語言隔閡等問題,直接用華語和醫師溝通,也比較不會有治療期待上的落差。

越診所服務細節周到!新加坡顧客大為讚賞

黃幼鳴回憶:「之前有位新加坡客人固定會在當地醫美診所接受鳳凰電波的治療,在她的印象中這個療程疼痛感是蠻強的,但來我們診所接受治療後,一改過去的想法,覺得治療算是舒適而且效果滿意。我們除了會採用獨特的打法減輕不適感外,另外也會針對客戶需求搭配止痛針、口服藥物等降低疼痛,還有專屬的顧問在旁安撫客戶的不安,這些服務及治療上的細節都很受到外國客戶的讚賞。」

《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經理張又方表示,專業與服務必須兼顧,不會讓客人在大廳集體敷麻或打點滴,顧問們也不會對客人進行強迫推銷,而是設身處地給予客戶最安心的醫療環境。

收穫國外顧客讚賞,《越L’EXCELLENCE醫療美學》經理張又方感謝地表示:「我覺得專業、服務都同樣重要,像我們診所除了提供舒適的環境、更重視客人隱私,不會讓客人在大廳集體敷麻或打點滴,顧問們也不會對客人進行強迫推銷。而且在做療程前都會安排醫師親診評估,提供專業的衛教知識,給出合理解決方案,完全站在客戶立場設身處地著想,提供讓人安心的醫療環境。」

隨著全球化時代與疫情趨緩邊境開放,越來越多外國人將台灣視為理想的醫療聖地,而台灣卓越醫療環境以及世界級的醫療技術,加上充滿友善又熱情的貼心服務,難怪能吸引眾多海外愛美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