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素水Hydrogen Water

日常生活中,水是身體不可缺少的重要來源。可是每天喝的水,卻常常被忽略水質的重要。

美麗健康新趨勢,喝出健康!負氫水能輔助改善人體亞健康。身體中都存在自由基,自由基是引起病變、癌變和衰老的根本因素,一旦細胞DNA受損,還會把病變傳給下一代。

細胞氧化

是人體衰老、變醜的根本,生命科學家發現,人體的衰老與生鏽過程相似。人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不可避免的生成自由基,氧化損傷細胞,引起衰老與疾病,甚至還會破壞細胞DNA,引起癌變。

細胞中的自由基與水素

多酚、維生素C、維生素E等營養可以幫助清除自由基,但因為體積較大,能力有限。而氫水垢小,可以順利通過人體所有細胞膜上的空隙,進入細胞內,清除細胞自由基。

  • 負氫離子的超強穿透力:細胞、血液、腦血屏障,哪裡都可以穿透進去。
  • 氫水素的抗氧化分子體積大小

水素進入細胞

將自由基中和成水排出體外。自由基+H水素=H2O水。

水素水,讓好水帶給身體健康

從約2006年開始,日本就開始提倡飲用水素水,旨在喝了讓身體變健康,皮膚會輔助變好,而促進新陳代謝並提高人體免疫力。

人體百分之70由水組成,水質不好,直接影響人體健康。氫,是人類生命與健康的元素,氫是自然界最簡單的元素、它是一種無色、無味、具有一定還原性的雙原子氣體。氫原素佔宇宙物質組成的90%左右,可以說是宇宙的基本化學元素。與氧和氮等類似,氫的溶解度很低,但氧可與血紅蛋白結合,能夠順利通過呼吸被身體大量吸收,而氫和氮則不能被大量吸收,人們一直沒有重視氫在高等生物體內的作用。過去大部分生物家一直認為,氫分子屬於生物學惰性氣體。最近的研究發現,氫分子不僅不是生物學惰性氣體,而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抗氧化物質。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量身打造健康療程,
越L’EXCELLENCE 提供全方位整合醫學服務,可點選「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