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內在呵護:黛娜蜜私皇后雷射

  • 中文名稱:婦克漏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系統。
  • 英文名稱:Fotona SP Dynamis Laser System。
  • 衛署醫器輸字第030976號。

膠原蛋白不再只是臉上的事,女性內在肌膚也跟臉部膚質、組織一樣,會隨著年紀而老化、萎縮、鬆弛,若再加上生產及更年期賀爾蒙的影響,情況將更加劇烈。

黛娜蜜私皇后雷射,輔助改善女性內在肌膚困擾,透過免開刀的保養治療,改善因老化造成的鬆弛現象,並輔助產後困擾,這些內在而隱晦的肌膚困擾,均可透過治療而得到輔助的改善。

作用原理

鉺雅克雷射(黛娜蜜私皇后雷射),鉺雅克雷射釋放2940nm波長,是水份吸收最好的波長,為二氧化碳雷射的多倍效果。汽化效果最佳,熱傷害也較少。再透過光熱效應後,將熱能輔助緊縮上層組織,繼而機械性的拉緊下層結構,而在膠原蛋白新生後,肌膚逐漸緊緻豐厚。

保養肌膚照護

越L’EXCELLENCE提供完整的醫學美容與整形外科,也備有完整的整合醫學項目。此外,針對女性保養照護,提供內在肌膚保養及改善的儀器設備, 完善的診斷與治療計畫,將由院內女性皮膚專科張瑋庭醫師,了解您的實際狀況及評估治療,也令醫病關係更為緊密,提供從一而終的所需照護。

其它呵護項目

女性私密照護專家張瑋庭醫師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