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脂肪存活率—
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

隨著抽脂技術不斷的改良與發展,自體脂肪移植技術慢慢運用於美容手術,使用自己的脂肪進行填補臉部凹陷或豐胸都較自然,沒有異物排斥的問題,因此自體脂肪移植至臉部或身形填補的效果都還不錯。

而新一代WELEXTRACT脂肪溶液,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以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加工後的脂肪、增加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與生長因子。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與組織再生修復力。

提醒治療患者,在越L’EXCELLENCE整形外科團隊,醫師的專業技術與執刀經歷豐富,但術前依舊須經由醫師面診評估,並由醫師與治療者討論治療目標與計畫,才能讓身體流失的脂肪,或是改善凹陷的部位,透過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達到理想中的身形或澎潤好輪廓。

治療原理

威萃WELEXTRACT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該系統具有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並帶有可部分過濾纖維材的通道。微米化後的脂肪,去除不必要的纖維及過多的腫脹液,也從大團塊脂肪組織中,釋放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間質細胞(stromalcell)血管增生細胞(endothelial progenitor cell)、脂肪前驅細胞(preadipocyte)與重要的脂肪(adipose-derived stem cell),不同的脂肪組織各具有不同的功能,微米化後,能更容易接觸周邊血管,因此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刺激組織再生修復力,讓補脂除了強化、飽滿線條,更增加了細緻、美化肌膚的功能。

院內實際案例

此案例為自體抽補脂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方式,達到胸型罩杯增大。

治療流程

1. 取出的脂肪。

2. 經過威萃系統細化處理及去除雜質。

3. 獲取細緻脂肪組織與SVF再生因子。

4.細緻化填補治療部位:用於表淺細紋、均勻膚質、黑眼圈,增加脂肪存活率。

適合的部位

改善膚質

威萃脂肪溶液能與自己皮膚完美相容,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的新生,使皮膚細緻、組織再生,撫平細紋。

改善細紋

威萃脂肪溶液可有效淡化靜態紋路,包括魚尾紋、眉間紋、木偶紋、頸痕紋等等,皆能得到改善。

改善黑眼圈

威萃脂肪溶液,通過組織填補與新生,改善眼周循環,使眼周的色素沉澱減緩,達到組織增厚、提亮膚色的效果、減緩黑眼圈及眼周細紋。

淡紋/淡疤

威萃脂肪溶液中因含有脂肪adipose-derived stem cell,可以用作修復的功能,通過組織新生使疤痕淡化,凹陷型妊娠紋疤痕等可藉由填補淡化。

支撐凹陷

威萃脂肪溶液合併「脂肪治療」,可以用作支撐與撫平因老化凹陷的肌膚,通過組織新生使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提高存活率

強化自體補脂組織微血管新生,提高補脂存活率。

威萃自體細胞童顏三合一

回填脂肪應用,早已不是新聞。但礙於脂肪組織的結構特徵,多數人無法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這個問題,威萃WELEXTRACT 脂肪溶液,為您做到了!讓您可以充分的運用自體脂肪進行膚質改善、皺紋撫平、黑眼圈去除,與疤痕淡化。威萃WELEXTRACT 脂肪溶液,更具有優越的脂肪組織存活率,重新啟動移植後的脂肪組織活力,讓您的美麗期限再延長!

威萃脂肪溶液的療程特色

自體脂肪安全持久,由自體萃取的脂肪,不需擔憂過敏排斥的風險,移植存活的脂肪組織,維持效果長,不需像其它皮下植入劑需時時補充。脂肪組織注射入皮膚後,啟動組織新生,刺激自體分泌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與自體玻尿酸,讓皮膚緊實,更加細緻。微創細緻填補,注射式進行,傷口小,恢復快,細緻美化肌膚,術後細緻光滑。

威萃脂肪溶液能與自己皮膚完美相容、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的新生,使皮膚細緻,組織再生,撫平細紋。

威萃脂肪溶液可有效淡化靜態紋路,包括魚尾紋、眉間紋、木偶紋、頸痕紋等等,皆能得到改善。

威萃脂肪溶液中因含有脂肪adipose-derived stem cell,可以用作修復的功能,  通過組織新生使疤痕淡化,  凹陷型妊娠紋疤痕等可藉由填補淡化。

威萃脂肪溶液,通過組織填補與新生,改善眼周循環,使眼周的色素沉澱減緩,達到組織增厚、提亮膚色的效果,減緩黑眼圈及眼周細紋。

強化自體補脂組織微血管新生,提高補脂存活率。

常見問與答

  • 補脂區域應避免日曬、去角質及按摩
  • 脂肪填補部位,應壁面碰撞、擠壓
  • 脂肪供應區域,會有術後瘀青與腫脹問題,約1~2星期會消退。
  • 術後2周內請盡量維持正常作息,避免熬夜、抽菸及刺激性飲食。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