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皮膚健康管理系統-海菲秀SYNDEO™

  • 中文名稱:愛奇海菲秀系統 (未滅菌)。
  • 英文名稱:Edge HydraFacial SYNDEO™ Systems (Non-Sterile)。
  •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9502號。

HydraFacial海菲秀為非侵入且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可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作用原理

美國專利的HydraFacial 愛奇海菲秀系統,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具備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美容精華導入三大要素,在操作時,會利用螺旋探頭搭配水渦流技術注入,並將美容精華液帶入肌膚,達到保濕、抑制痘痘生長、清潔毛孔、排出粉刺等效果。越L’EXCELLENCE診所醫師團隊,會根據每一位來診的膚質實際狀況,以客製化肌膚健康管理方式,適度調整導入精華項目,給予肌膚健康的活力光采。

四合一雙向引流渦流技術

專利渦流潔膚

潔淨螺旋頭能深入清潔毛孔,軟化及去除角質,有助提升皮膚水潤成效。

專利渦流煥膚

獲得專利的HydroPeel®具多重磨研邊,每一次移動能達到多次去除老化角質的效果,加速皮膚代謝,重現光采。

專利渦流淨化

漩渦式抽走黑頭、白頭粉刺和過多皮膚油脂,過程快速無痛。

專利渦流修護導入

獨特的雙向引流設計,為皮膚注入養分和水分,改善油性皮膚、色斑、細紋和皺紋的問題。

院內美背案例

此案例透過活氧泡泡電波(OxyGeneo)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採三合一療程導入產品的同時去除角質層,並交替海菲秀SYNDEO™ 療程,讓背部的老廢角質及痘痘逐漸改善。

3步驟經典療程,改善多項肌膚困擾

去角質+清潔

乳酸軟化皮脂+海藻萃取滋潤保濕+溫和清除肌膚老廢角質

吸取髒污+保濕

水楊酸加強清除油脂+蜂蜜萃取保濕抗菌+針對油性部位清除毛孔髒污

渦漩注入+防護

小分子玻尿酸鎖水保濕+抗氧化劑中和環境自由基傷害+增強肌膚抗氧化力

污水

療程後清出之老化角質及毛孔深層髒污

海菲秀 SYNDEO™ 保養過程

雖然患者不會感受到刺激或者敏感,但是肌膚的敏弱度因人而異,有時皮膚乾癢的患者再進行前還是要先經醫師評估,一般完整的美容課程包含以下階段。

溫和的配方可有效清潔皮膚髒污及多餘油質,添加海藻萃取及酵母萃取等有效成分可加強呵護肌膚,乳酸與葡萄糖胺可提升保濕力,不會導致緊繃與乾澀不適。

BHA成分可溫和柔軟角質並保濕肌膚,另添加蜂蜜萃取具保濕滋潤作用,調理肌膚同時提升抗老化活性,是中性及油性肌膚的優質保養選擇。

將抗氧化保濕深層修復精華液有效導入肌膚,內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可有效提升皮膚抗老化活性並減少細紋產生,燕麥及山金車花萃取物能夠鎮靜舒緩皮膚,提升修護力同時幫助恢復年輕健康膚質。

療程結束後,加強清潔系統管線、除去殘留液體、抵抗微生物。有效清潔配方,含小分子多元醇類丁二醇可幫助保濕,山梨酸鉀可深度清潔。

利用多種相異的探頭對於臉部及身體不同部位肌膚進行清潔、護理與保濕,達到局部毛孔清掃、全臉清潔、定點加強與精華導入等肌膚壯況修護,達到淨化、緊實、亮膚、保濕、修護、拉提等功效,做好肌膚層次的定期管理。此外,全效型清潔探頭能利用螺旋形的刮片產生渦旋,刮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並在落下後將毛孔中刮落的髒污與開放性粉刺吸走,同時導出符合極潤、美白、抗痘、抗老等不同功能取向的海菲秀SYNDEO™ 專利保濕精華液,提升肌膚整體潤澤感。

影片分享

肌膚照護

優點項目

  • 清潔髒污:水飛梭能清潔、軟化堆積在毛孔中的開放性粉刺、髒污,感善肌膚潔淨膚質。
  • 加強保濕:搭配不同保濕精華項目,達到煥白、保濕、抗痘、抗老的效果。
  • 均勻膚色:利用酸類煥膚改善膚色不勻問題,淨白膚色,改善毛孔粗大等問題。
  • 深層抗痘:注入足夠的水分,補足肌膚保濕力,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並清潔皮脂,抑制出油抗痘效果。
  • 修護受損:解決乾燥、細紋等微小瑕疵,修復肌膚狀況。
  • 減緩老化:定期的肌膚清潔,加上水飛梭的精華液與保濕成分補給,能減緩肌膚老化,維持膚質年輕健康。

常見問與答

  • 透過專業的皮膚專科醫師評估,以肌膚實際健康程度及困擾,選用適合的精華液項目進行治療。
  • 服用光敏感藥物、A酸者,請先停藥且由專科醫師進行評估是否建議治療。
  • 術前兩周內請不要進行酸類治療或其它光療。
  • 術前兩周內禁止執行去角質且過度曝曬陽光或曬傷。
  • 療程後加強治療部位的適度保濕與做足防曬。
  • 戶外時可多加使用防曬工具,如陽傘,帽子與口罩遮蔽紫外線折射。
  • 治療後若有產生代謝粉刺,請勿用手摳除或用力清洗患處透過保濕其自然脫落即可。
  • 返家後若有任何不適可隨時打電話諮詢院所人員。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