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VE薇薇電波

  • 中文名稱:薇薇電波系統
  • 英文名稱:Viveve System
  •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320號
    此儀器為電波設備,於台灣衛福部歸類於外科凝結止血器械,可合法用於人體所有部位,使用前可先自我評估,並詢問醫師相關問題的改善建議。

Viveve薇薇電波為【Thermage熱世紀電波拉提】授權使用,電波從臉轉至婦女治療之單極電波專利科技,讓電波能量深入組織,並同時冷卻保護表皮,讓熱能向下傳遞。Viveve薇薇電波探頭為一次性使用,排除共用探頭的衛生疑慮。

很抱歉,受限於「衛生局」等規定,我們無法在網站上提供完整的產品用途和相關資料,因此當您覺得網站內容無法滿足您的需要,無論是治療原理、醫療用途或使用方法,只要撥打預約專線(02-2571-1881) 或在下列表單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根據您個別的需要提供更進一步的說明。

其它呵護項目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