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醫學—再生醫學

近幾年「PRP注射治療」、「增生療法」十分熱門,針對年長者有關節退化,而進行施打PRP,獲得免開刀、免住院,省去了攏長的住院與修復期,聽起來很厲害。究竟什麼是再生療法?

膝關節疼痛困擾,每個人病因不同,不一定都適合增生治療,請由專業的醫師評估診斷優先,而增生療法是一種泛稱,民眾熟知的PRP(Platelet-rich plasma)是注射自體血小板血漿到體內,它只是再生療法的其中一種。

再生療法,是利用人體自行修復的原理。人難免會受傷,此時人體會啟動自我修復的能力,小傷大約3至6週會痊癒,大傷較久時間進行修復期。對於小孩和成人來說,這樣的修復時間或許足夠,但由於新陳代謝較慢,修復力速度慢者,有可能在修復期後傷口仍然癒合不完全,變成「停滯狀態」;或運動員不斷在舊傷處又有新傷,傷處一直沒有痊癒、組織強度不足、持續感到不適,以下提供說明服務:

復健疼痛治療

現代人常因為生活與工作關係,產生身體多部位疼痛或損傷的狀況。越L’EXCELLENCE診所醫療團隊以專業精確的治療方式為您找出身體疼痛根源,並結合復健、注射、營養輔助及超音波儀器檢查,提供每位貴賓複合式治療及一站式的疼痛解決方案。

PRP注射治療

PRP注射治療主要是使用從自體血液中分離出來的血小板再萃取出生長因子,生長因子能提供自體修復的原料並讓組織再生,若將其注射到身體疼痛之處,可以防止發炎、減緩與終止軟骨細胞磨損壞死,對運動造成的膝關節、肘關節、肩關節、肌腱與韌帶發炎等,具有明顯的治療效果。而針對退化引起的關節炎,該治療也有助於減輕膝關節的疼痛及緩解關節的退化狀況。

整合醫學更多服務項目

預防醫學

個人化健康檢查計劃

功能醫學

內分泌系統檢查及意義

基因醫學

遺傳性健康保健基因檢測

再生醫學

復健疼痛治療

營養醫學

營養諮詢、建議與健康調理

睡眠醫學

睡眠障礙與心理壓力調理

纖體減重

減重意志,實現控制體重的方法

健康療程

健康療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