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醫學—基因檢測

以人為中心,重視人的整體性,包括生理、心理、社會、精神多方面的健康和康復,並整合預防醫學功能醫學基因醫學營養醫學生活型態醫學再生醫學睡眠醫學等多重療法的運用,強調個人化精準醫療並重視身體功能的恢復,而不是局限於病徵或疾病的治療,療癒方法能融合於生活之中以讓身體恢復健康機能,達到延長壽命及健康生活的目的。

遺傳性健康保健基因檢測

主要是針對多種常見疾病之易感基因如癌症、慢性與心血管疾病、代謝與重大疾病…等及其他基因如酒精潮紅、脂肪吸收效率基因、肌耐力…等進行檢測,當我們經由基因序列解碼後了解自己的基因,便能對自己的健康作好完善的管理規劃提早發現、預防、治療疾病發生的可能。

癌症基因檢測

檢測男女多項先天遺傳性癌症基因風險。

透過癌化基因掃描檢測,可以檢視身體內是否有後天發生突變的癌症基因,以在癌症發生初期或尚未發生之時,提早防範。

主題基因檢測

可以了解自身對於醣類、脂質、蛋白質、葉酸、多項維生素及鐵、鎂、磷、鈣等之先天基因吸收與平衡狀況。

經由檢測了解自身皮膚之白皙、抗紫外線能力、抗斑能力、抗皺、抗氧化、傷害修復、緊緻、再生能力 、持水能力、鎖水屏障功能等先天基因條件,有助於以更有效的方式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保養計畫。

了解長壽基因的狀況,來追蹤身體細胞的真實年齡,以進行延緩老化及抗衰目的。

依據受檢者基因的分析,可分別了解不同主題的藥物如心血管、腫瘤學、身心介面、家庭醫學等之身體代謝能力狀況,提供醫師開立正確用藥之指南與劑量評估。

全腸道檢測,無檢測盲區,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了解九成早期腸癌及六成癌前腺瘤風險。

依照個人健康需求,提供多項客製化健康體質基因風險評估。

整合醫學更多服務項目

預防醫學

個人化健康檢查計劃

功能醫學

內分泌系統檢查及意義

基因醫學

遺傳性健康保健基因檢測

再生醫學

復健疼痛治療

營養醫學

營養諮詢、建議與健康調理

睡眠醫學

睡眠障礙與心理壓力調理

纖體減重

減重意志,實現控制體重的方法

健康療程

健康療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