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全臉皮膚顯像檢測儀 

醫學美容問題通常與皮膚的整體健康息息相關。事實上,許多隨時間推移而出現的皮膚狀況源自於看不到的皮膚深層。OBSERV 為一強大的檢測儀器,能詳細呈現並分析醫學美容問題。採用獨特的專利技術,得以顯示皮膚底層及皮膚健康情況,藉此進行完整的皮膚診斷。皮膚科醫師、醫學美容顧問能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瞭解目前及未來的皮膚情況,並為貴賓提供明確且有益的建議。

創新優異的歐洲品質Outstanding European Quality
位於歐洲的Sylton開發並生產創新且高品質的皮膚檢測儀器,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廣泛的關鍵技術,並與全球化妝品及製藥公司研發部門、皮膚醫學機構及健康照護專業人員合作,使客戶得以持續享有最新的成像技術及高品質服務。

OBSERV皮膚顯像模式

日光模式
為清楚呈現出臉部皮膚在自然日光下的狀態,OBSERV A+利用多向漫射光均勻照射全臉。此日光為柔和均勻的光線,沒有陰影及銳利的線條,此呈現方式可作為臨床皮膚整體評估的基礎。

True UV模式
在波長為365nm,無害且低劑量的UV光照射下,不可見光可穿透至皮膚表皮層,皮膚的細胞和組織具有將不可見光轉化成可見螢光的天然功能,從而有效的讓皮膚變成發光體。由於光線產自皮膚內,而非一般投射的效果,因此皮脂分泌、皮膚鬆弛與皮膚底層的色素沉澱等損傷及狀態都能清晰可見。

交叉偏振光模式
因為皮膚表面較強的直接反射光使我們無法清晰的觀察到表皮下方。交叉偏振光模式採用特殊的交叉偏光鏡組,可有效的減弱直接反射光,使我們能清晰的觀察到表皮下方膚色不均和亮澤皮膚下隱藏的微血管結構。老化的皮膚能更明顯,並顯露出表皮下方不規則的皮膚特徵。

模擬WOOD’S光模式
專利註冊的模擬伍氏光(Simulated Wood’s light),可以從皮脂腺的分泌情況來瞭解皮膚表面防護膜的分布情形。皮脂腺的健康及旺盛程度是用來判斷皮膚的膚質與含水程度的重要參考指標。

平行偏振光模式
平行偏振光模式採用特殊的平行偏光鏡組降低皮膚表層下方皮膚特徵的可見性,加強皮膚表面光學反射,顯示表面紋理細節、毛孔情況和初現的細紋。

膚色分析模式
藉由減弱表面紋理老化的跡象,清楚地辨識皮膚表層下因生理老化及光損傷所造成膚色不均的問題。凸顯膚色變化及強化對比度將能辨別出皮膚敏感、刺激及血管狀況等原因所造成的泛紅情形與色素沉著。

OBSERV進行皮膚分析的五大優勢

肌膚檢測儀了解肌膚實際狀況,斑點與黑色素分布均可清楚的掌握,此外也可透過檢測儀看到皮膚的改善進步,也因為檢測儀的專業跟精確分析,讓對於療程中的治療者與醫師治療更加信任安心。

影片介紹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