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會莫名的感到疲憊或身體不適感,部份原因來自日常生活作息及飲營內容所導致,造成體內慢性發炎反應。

上述許多章節提到飲食的管理與控管,在抗發炎的飲食建議中,多選擇品質佳的原型食物,如膳食纖維較高,能促進排便;攝取足量優質蛋白質,能幫助血糖穩定與維持肌肉量等保肝;均衡攝取優質的脂肪,能減緩體內發炎與平衡體內脂肪酸,如橄欖油、苦茶油、堅果種子都是很好的油脂來源;不同顏色的蔬果,能幫助體內補足各種植化素,降低體內發炎,預防自由基對體內傷害,恢復細胞功能,達到健康又能青春抗老的改善目標。

在越L’excellence整合醫學健康管理項目內,透過全方位肌膚抗老檢測,可針對肌膚進行抗氧化、保濕及美白檢測,讓肌膚正確的以健康方式恢復彈力。而全套女性荷爾蒙及腸道健康檢查,能反映女性潛在的生育能力,幫助改善平衡體內賀爾蒙、睡眠品質、穩定情緒、減緩經前症候群、更年期的不適感及預防乳癌、多囊性卵巢、子宮肌瘤等。

透過功能醫學提供的檢測項目,找出疾病的源頭,再由飲食及生活習慣的調整,搭配客製化的營養補充品,達到個人化精準醫療,讓我們可以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