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光逆行-Thermage FLX

  • 中文名稱: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
  • 英文名稱: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
  •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Thermage FLX 新一代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動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作用原理

Thermage FLX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新一代Thermage FLX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輔助增生膠原蛋白,達到全面緊緻輪廓。

Thermage FLX 以AccuREP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使每發能量的輸出更貼合治療者的肌膚需要,使用探頭4.0能節省療程時間;同時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

新一代探頭Total Tip 4.0,接觸範圍增大約33%,覆蓋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25%,更能加強緊膚去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緊緻鬆弛肌膚,煥回年輕光采。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致最更佳的療程效果。

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現象,進而出現細紋和皺紋。

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自我檢查

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分成多面向同時發生,根據從事美容醫學的經驗總結,大致將肌齡老化的類型分成垂、凹、皺三大方向來說明。

如臉頰鬆弛造成嘴邊肉加重、法令紋與木偶紋加深、眉毛及眼皮下垂等,這些現象可以用一些非侵入或微侵入式拉提緊緻療程來處理,運用加熱皮膚的原理,皮膚受到一定溫度能量後,會自然的啓動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進而改善外觀上的垂墜感,治療上可選擇「Thermage電波拉皮」或「Ulthera音波拉提」。

如蘋果肌、淚溝、夫妻宮(太陽穴)、臉頰及法令紋,或額頭等多處凹陷造成的疲態感與苦命感,此時可運用填充物去補充流失的體積,臨床上常用Sculptra舒顏萃、玻尿酸、Ellanse洢蓮絲,或自體脂肪豐頰等。

常見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可適度的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減緩動態紋路產生。也有研究指出,適當的注射肉毒桿菌素除了可以延緩老化,治療皺眉紋甚至可以改善個人看起來總是憂鬱的外表。

臉部實際案例

此案例為鳳凰電波900發+針劑治療

不同的部位搭配不同探頭,治療更精準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新一代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紫鑽探頭適用於臉部或身體,治療速度比第三代更加提升,精準改善紋路及緊實拉提。

碧眼探頭治療於眼部,針對眼皮鬆弛的表淺上眼皮與下眼皮,提供精準治療。

美體黃金探頭提供完善的震動模式,兼顧效果之餘更加提升舒適度。

療程介紹

儀器介紹

非侵入式緊膚療程領導品牌—Thermage® FLX

美國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Thermage® FLX,透過單極電波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由淺至深能將熱能完整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全面立體的緊膚效果,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鳳凰電波多少錢?鳳凰電波價格落差大,怎麼選才安全?

坊間有許多診所鳳凰電波的價格範圍差異大,有的便宜,有的貴,相信許多人都感到非常疑惑!到底,鳳凰電波價格是多少?鳳凰電波多少錢合理?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傷了自己的肌膚。與其鳳凰電波Dcard找答案,不如跟著本文正確資訊一同解開疑惑,詳細了解鳳凰電波價格比較的關鍵,一次弄懂鳳凰電波價錢,你必須要先知道的事!

鳳凰電波是美國原廠的儀器,所以有一定的價格,若市面上遇到低價的療程應謹慎小心,很有可能是山寨儀器;或是使用沒有經認證過的探頭,施打完可能達不到鳳凰電波效果,甚至還可能產生副作用等問題。另外,在社群媒體上團購也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因為無法確認這些儀器的來源及真偽。

想要確認原廠機器,首先要找原廠認證的診所。鳳凰電波原廠提供官方網址,可將想施打療程之診所名稱輸入查詢,以確保該院所為原廠購買儀器診所;或是請診所出示原廠儀器證書,儀器上也要貼有雷射防偽標籤。

使用「官方LINE掃碼」,辨別探頭原廠正貨!

要辨識探頭的真假,則是探頭要請操作人員當場拆封展示,確認包裝完整無破損痕跡;再來看包裝外是否貼有雷射防偽標籤,上面印有「台灣」的字樣才正確;最後最重要的步驟是掃碼,通常掃描後會出現官方Line的介面,接著使用官方Line的相機掃描條碼,即會出現探頭資訊,可確認該探頭是否為第一次使用。

常見問與答

 Thermage新一代FLX機型不管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提緊實的成效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新一代Thermage FLX電波拉皮新式專利AccuREP技術,能增加能量穩定性,治療更精準舒適安全。新一代4.0智能探頭,能縮短約25%治療時間,也同時提高療程舒適度。新一代Thermage FLX電波拉皮療程能帶給您更好、更安全、更舒適的體驗。

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Thermage FLX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輔助增生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的彈性度與飽滿度、改善皮膚鬆弛情況,使肌膚更光滑緊緻,塑造更立體的下顎線及下巴輪廓,撫平臉部、眼周、頸部及身體皺紋及細紋。

一次療程即可感覺到效果,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約2~6個月時是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兩年,但實際狀況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等,會有所不同。

  • 有裝心臟節律器、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不適合。
  • 皮膚紅腫發炎或過敏者不適合,建議由醫師評估診斷。
  • 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醫生諮詢後再進行評估。
  • 懷孕的婦女不適合此治療。
  •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之現象,該情形約於療程數個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  術後2-3週治療部位會有輕微壓痛感、刺麻感皆為正常之現象,進一步相關問題可聯繫服務人員。
  •  術後的2週肌膚會較為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例如:酒精、香料、左旋C、果酸、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
  •  術後2週內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戶外活動、熱水浴、三溫暖、烤箱、泡湯等活動。
  •  術後以低敏感性產品為主,並注重保濕,加強敷臉。
  •  術後若出現紅色血瘀、小水泡或結痂,塗抹術後提供的藥膏可改善、進一步相關問題可聯繫服務人員。
  •  療程後,請選擇溫涼水及不刺激之清潔用品。
  •  請勿過度曝曬陽光,外出時建議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品,且應適時補充防曬,並配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  皮膚在接受治療後,前6個月盡量避免菸、酒、辣的刺激品,維持正常作息與均衡飲食,加強保濕及緊實護理,可以增加皮膚膠原蛋白效果。
  •  拉提效果可達1~3個月為主,時程因人而異。
    ※ 若有任何術後問題請務必詢問診所 ※

警方多次查獲違法變造、仿冒醫材,以平行輸入、水貨等話術試圖取信於消費者。提醒您, Thermage®FLX探頭皆為「1次性使用」之醫療器材,重複使用或違法改造之探頭,可能造成無效、能量不穩定導致燙傷等嚴重後果,具有極大安全風險。請依原廠防偽雷射標籤特效及驗證機制,辨識合法原廠正貨。

真假儀器探頭混用時有所聞,原廠不會出貨予未認證診所,非原廠認證診所機器探頭來源不明,有極大的安全疑慮。此外,原廠認證診所醫師、醫事人員皆經由原廠專業培訓,熟知療程原理更能掌握儀器操作技巧,結合醫師臨床經驗才能提供安全、精準、有效的客製療程及專業施作;且認證診所機器經原廠專業檢修及升級保養,以提升儀器效能。提醒您,選擇合法執業的診所及醫師,並主動請診所出示「原廠機器證書」以確保權益。

Thermage®FLX為美國正宗電波拉皮原廠儀器,全球超過20年臨床經驗,單極電波專利技術累積超過200萬治療案例,並擁有60篇以上專業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及有效性。坊間雖有標榜同樣效果的其他單極、雙極、多極電波,因其儀器功率、能量、溫度、深度皆不相同,需要短時間進行多次治療,卻也因此提高治療成本,無法達到與美國正宗電波拉皮一樣的療程效果及持久度。

Step.1療程前上鳳凰電波官網查詢「原廠認證診所」。

Step.2請診所出示「原廠儀器證書」,並確認機器貼有原廠儀器防偽標籤。

Step.3用官方LINE親掃探頭QR code辨識真偽。

1、現場拆封全新探頭包裝,確認紙盒完整包裝無破壞痕跡。

2、辨識貼有「台灣」字樣的防偽雷射標籤,使用相機親掃QRcode開啟官方Line。

3、使用官方Line相機掃碼辨真偽(沒有官方LINE就要小心)。

以上三步驟,確認驗證結果為:確認驗證次數為第1次掃碼的原廠正貨才能安心!

越L’EXCELLENCE提醒您: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此外,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成效因人而異,實際治療內容與改善程度請與醫師面對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