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 L'EXCELLENCE|整合醫學

一方好風景,大隱隱於市,
慢呼吸,讓時間靜止的侘寂隱園。
預約整合醫學
預約醫學美容

〔越Lexcellence〕侘寂隱園,傳遞「松」的精神,並屹立不搖的逆向延伸生長姿態,寓意著堅強、優雅與長壽,並融合先進科學的「平衡、抗衰、功能醫學」創新,延續越整合醫學的健康宛如「松」一般生機盎然。

漫步幽谷,遁離蜩螗的城市喧囂,偷得半日閒。裁一片雲裡天光,踏上這段重返青春的旅程,由空間的規畫、光影的暈染,輕柔旋律不飾雕琢。〔越L’excellence〕侘寂隱園理念,訴說著不完美與不完整的精神特點,以「樸質形態」、「顛覆身心靈」、「醫學科技」為創造的越 整合醫學。在日常中,先養心再養身;在美學上,由內調養健康自信;在價值上,和〔越L’excellence〕精神一樣健康卓越,達到自信與美麗的內外連結。

〔越L’excellence〕侘寂隱園設計,以Six Senses resort為基礎,打造亞洲風格靜寂氛圍,並融入中式、日式及南洋風的空間設計美學,讓人容易遺忘時間的流動,屏除意念回歸靜心,於冥想之中內心探索,傳達出的空寂與質樸形態的內心對話,顛覆身心靈契機,淬煉一種健康於自然之中的豐富潤澤,產生「侘」的美意識,為品牌打造與自然近在咫尺的概念,以樸質的溫度歸還寧靜,先養心再養身,心靈紓壓身體也就健康。

〔越L’excellence〕整合醫學以人為中心,重視人的整體性,包括生理、心理、社會、精神多方面的健康和康復,並整合預防醫學、功能醫學、基因醫學、營養醫學、生活型態醫學、再生醫學、睡眠醫學等多重療法的運用,強調個人化精準醫療並重視身體功能的恢復,而不是局限於病徵或疾病的治療,療癒方法能融合於生活之中以讓身體恢復健康機能,達到延長壽命及健康生活的目的。

預防醫學

個人化健康檢查計劃

功能醫學

內分泌系統檢查及意義

基因醫學

遺傳性健康保健基因檢測

再生醫學

復健疼痛治療

營養醫學

營養諮詢、建議與健康調理

睡眠醫學

睡眠障礙與心理壓力調理

纖體減重

減重意志,實現控制體重的方法

健康療程

健康療程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