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嘗試了最新的肌動減脂Emsculpt

文章擷取:Facebook  何妤玟 Winnie Ho 

每次30分鐘的Emsculpt像做萬次肌肉鍛鍊。因為它使用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技術,非侵入式治療,令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刺激肌肉生長同時燃燒皮下深層7cm的肌肉或脂肪組織,重塑肌肉結構令肌原纖維生長。

是首部儀器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等台灣衛福部(TFDA)多重核准認證,可增加肌肉鍛鍊及減少脂肪含量。也可改善產後媽媽的腹直肌分離困擾,是一台輔助肌肉鍛鍊的新科技,當然飲食控制、作息正常、維持活動運動量也很重要喔!!

一般運動時肌肉自主收縮過程,肌肉纖維會在每次神經刺激的空檔放鬆。而Emsculpt產生的脈衝頻率快到不允許肌肉放鬆,超強肌肉收縮導致腎上腺素分泌增加,引發脂肪細胞密集的脂肪分解反應。肌肉組織面對超強收縮時,被迫進行深層內部構造重塑來適應,因而達到建構肌肉和脂肪燃燒的效果。

Emsculpt療程約4~6次治療,一次治療一般約30 分鐘,建議每週進行1-2次,可輔助改善身形肌肉線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