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我終於去施打鳳凰電波了

文章擷取:Facebook /  熊熊 Bear Genie

各位朋友,我終於去施打鳳凰電波了,自從女神心如代言之後,身邊就有超多朋友爭相去體驗療程,甚至有些20幾歲就在施打了,看到他們分享其實都很心動,但我偏偏是個痛覺神經特別敏銳的人,所以一直顧慮再三。

幸好有認識越診所賴弘國醫師,而診所的儀器也都非常的完善齊全,醫師也非常的具有專業及重視美感,會根據每個治療者實際的膚況評估,規劃不同面部改善方式與能量調整,所以我就立刻安排出國前夕來變美。

越診所的機器擁有原廠儀器證書,治療前會讓我確認機器上方的標示,貼有方形標章機器防偽雷射標籤,及原廠儀器軟體升級的優良標章,而治療的探頭也要確認是原廠正貨,必須要親掃QRcode 確認貨來源,當然最重要的一件事還有醫師團隊,領有原廠鳳凰電波專業醫師認證,一切確認無誤後才會開始執行治療,專業、舒適、美感、安全樣樣兼具!
療程結束外觀沒有傷口不用特別照護,隔天看起來有點微微像嬰兒肥的感覺,就直接安排去了韓國也沒有感受不適,整趟旅行,就是給它熊熊美美的登場。
 
目前已施打了1個半月(9/6打的),覺得臉的狀況很棒,我全臉+脖子施打900發,聽說越早打,肌膚就可以保留年輕狀態,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在意保養的朋友,直接預約鳳凰電波就對了。
鳳凰電波案例分享:熊熊卓毓彤
鳳凰電波讓你與時光逆行,趁年末派對檔期前!好好犒賞自己,用專業的方式,保養一波
投資自己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鳳凰電波/原理介紹:https://reurl.cc/AyqrLj